首页 >娱乐 >影视地带 >正文

电影《诛仙》片中角色介绍 唐艺昕特邀主演

2019-07-22 11:37:53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诛仙》海报

  《诛仙》讲述了平凡少年张小凡经草庙村惨案拜入青云门,机缘巧合之下获得法器烧火棍,从而卷入正邪两道之间隐秘斗争的故事。在剧中,李沁第一次尝试打戏,孟美岐同样是第一次挑战吊威亚。由于拍摄时处于秋冬,剧组在山中河边拍戏时,温度低至零下十几度,剧组看着河水一点点结冰,直到可以在冰面上行走。肖战每拍一条就要用热水袋敷在脸上,不然脸部会冻僵,不受控制。

  肖战饰演张小凡,青云门大竹峰田不易门下弟子,天生资质平庸,却性格倔强坚定,重情重义。因缘际会习得佛门真法,并意外以精血为媒,获得认主法宝烧火棍。

  李沁饰演陆雪琪,青云门小竹峰弟子,清冷出尘,白衣蹁跹,自我原则性很强,亦极富责任感。她年纪轻轻却修为颇深,为青云门新代弟子当中的翘楚,受到恩师水月大师宠爱,法器为天琊神剑,在七脉会武与张小凡交手中险胜。

  孟美岐饰演碧瑶,魔教鬼王宗宗主鬼王之女。虽出身魔教,却善恶分明。外形乖巧不失柔媚,性情高傲亦兼具柔善。在夺取噬魂的过程中对青云门的张小凡另眼相看。

  唐艺昕饰演田灵儿,青云门大竹峰首座田不易与苏茹独女,古灵精怪,心地善良,爱打抱不平。与张⼩凡青梅竹马,不仅是小凡师姐,亦是众人宠爱的小师妹。自幼思慕龙首峰大弟子齐昊,也是张小凡情窦初开的暗恋对象。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备受业界关注的电影盛事海南岛国际电影节,今年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全球参与热潮。共计4018部作品跨越国界参赛,其中24部佳作脱颖而出,荣登金椰奖入围名单。此外,为了促进中国电...
2023-12-22 17:23:35
《养蜂人》是由大卫阿耶执导,科特维莫编剧,杰森斯坦森主演,杰瑞米艾恩斯、艾美拉韦尔兰普曼、鲍比纳德利、乔什哈切森参演的电影。该片于2024年1月12日在中国大陆、美国...
2024-01-02 12:09:13
大美湾区,国际视界。2023年12月2日晚,由深圳大视界国际文化产业集团与亚洲太平洋电影制片人联盟共同主办,由大视界倍搏影视文旅产业集团总承办,坤宝德传媒集团等单位联合承...
2023-12-14 16:56:39
《鸣龙少年》是由丁黑执导,张若昀、黄尧领衔主演,王锵、徐若晗、李明德、张...
2023-12-13 10:32:42
《江豚风时舞》是一部国产动画电影,由何祺担任制片人。该片于2024年1月20日上映。 影片讲述了在鄱阳湖和长江交汇的石钟山所发生的传说故事,演绎从唐朝、明朝到现代县城所...
2024-01-02 12:2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