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影视地带 >正文

《奋斗吧,少年!》定档7月22日登陆湖南卫视

2019-07-19 10:12:26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奋斗吧,少年!》剧照

  《奋斗吧!少年》原名《网球少年》是由赵小鸥、赵小溪执导,李娜、姜山夫妇特邀出演,李嘉编剧,彭昱畅、董力、宋伊人、张逸杰、谢彬彬、朱致灵、徐可、吴旭东、李鹤、樊霖锋、刘泳希、卢佳主演的热血青春运动励志剧。

  7月18日,芒果TV官方微博发文宣布《奋斗吧!少年》定档。该剧将于下周一(7月22日)22:00登陆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芒果TV全网独播,每周一至周三23:00会员抢先看,非会员次日23:00更新。

  该剧讲述了龙马从小跟随父母生活在美国,他继承了父亲的网球天赋,拥有在同龄人中出类拔萃的实力,但他却困在了始终无法超越父亲的阴影中。为了战胜父亲,他投注了自己所有的精力到网球上,但也因此,渐渐让网球变成了对他而言只是工具一般的存在。父亲希望龙马能真正找到打网球的乐趣和意义,同时也希望他能和同龄孩子一样享受单纯快乐的青春时光,便决定将他带回国内,到自己曾经挥洒过青春热血的学校。进入学校,加入网球队之后,龙马遇到了各种网球高手,见识了网球更多的可能性,体会到了网球对队友们甚至对手的意义,开始摆脱父亲的阴影,寻找真正属于自己的网球。在与青学的队友们为征战全国联赛而并肩奋斗的过程中,他也渐渐体会到了团体生活的快乐,从集体中得到了力量。开始独来独往只为自己而战,到最后依靠着强烈的要为团体争胜的信念,突破自己,战胜最强大的对手。

  剧组专门请来中国网球运动员李娜加盟,担任技术顾问。此外,在开拍前期演员们还提前进组,进行数月的高强度专业训练。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要论2023年末最上头的甜剧,当属腾讯视频独播的新剧《很想很想你》,该剧改编自墨宝非宝同名小说,由檀健次、周也领衔主演。剧集融合配音、美食、音乐、国风文化等元素,讲...
2023-12-18 15:21:00
《开心超人之时空营救》是开心超人联盟的第4部大电影,为全新二维和三维制作动画大电影。该片于2024年1月20日上映。 影片讲述在星星球上伽罗的能量被神秘人吸走,小心超人...
2024-01-02 12:26:08
《鸣龙少年》是由丁黑执导,张若昀、黄尧领衔主演,王锵、徐若晗、李明德、张...
2023-12-13 10:32:42
电影《极限奇援》由雪村俞晴夫妇联袂执导,雪村、俞晴领衔主演,黄圣依、魏晨、王千源特别主演,林永...
2024-01-02 11:54:50
《左耳》是由陈慧翎执导,饶雪漫担任该剧总编剧,米咪、郑凯、黄仁德、马吟吟、段博文、许龄月、周游、朱颜曼滋、刘虞佳等联袂主演的青春电视剧,于2023年12月15日在爱奇艺...
2023-12-20 13:3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