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综艺导视 >正文

《跑男》郑恺有一个手里满是他黑料的朋友左超

2019-07-18 18:14:32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你有黑料吗?

      有——正常。

      没有——你真谨慎。

     谁掌握着你的黑料?

      朋友!

      你真幸运。

      人,谁没有黑料呢。

      小到吐槽某个人,生活中几天不换袜子,换下的脏衣服乱扔;大到因利益之争使了什么不太能见光的手段,因为说话不小心伤了人……等等等等!

      不过是爆没爆出来就比较重要了。

      明星活下聚光灯下,一举一动,一言一行都万众聚目,也因此,明星的黑料就较常人变得更加吸人眼球。

      常人抠个鼻孔、随地吐口痰是不修小节,明星若也这么干——等着口诛笔伐吧。

      明星沐浴着常人难以企及的光芒,也要承受常人难以承受的严苛与挑剔眼光。

      既戴王冠,必承其重。

      在高压力的环境下,有一个知道你所有黑料却守口如瓶的朋友,就显得无比珍贵了。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舞蹈诗剧《只此青绿》以诗剧为体裁,以展卷、问篆、唱丝、寻石、习笔、淬墨、入画等篇章为纲目,观众将跟随一位现代故宫研究员展卷人的视角,徜徉在富有传奇色彩的中国传统...
2023-11-12 12:15:36
西班牙舞坛著名姐妹花卡门和马蒂,西班牙穆尔西亚舞蹈团,再现弗拉门戈经典舞剧《卡门》传奇!这是21世纪最为引人入胜,最富有戏剧性的舞蹈表演,融合了西班牙舞蹈根深蒂固...
2023-11-23 10:35:18
2023年12月2日,cdf三亚国际免税城全球美妆广场迎来2023中国三亚国际婚纱时尚周cdf首秀VERA WANG HAUTE 新品cdf中国首秀,通过沉浸式的空间及视觉体验向宾客展示了尚未正式...
2023-12-05 15:45:53
《胡桃夹子》剧情简介 舞剧取材于德国浪漫派作家霍夫曼的童话《胡桃夹子与鼠王》。在圣诞节狂欢会上,女孩克拉拉接受了教夫的礼物一一一个丑陋的胡桃夹子,克拉拉抱着礼物...
2023-12-13 10:51:05
2023年11月15日,雅诗兰黛集团旗下顶级护肤品牌LA MER海蓝之谜秉持纯粹匠心与非凡工艺,于上海外滩华尔道夫酒店臻献海蓝之谜「奇迹工坊」,在缤纷冬日中,伴随节日憧憬,传...
2023-12-27 09:1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