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综艺导视 >正文

《跑男》朱亚文与沈佳妮上演大型“虐狗”现场

2019-07-16 17:12:05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这世上有多少人在再有一次选择的机会时,会斩钉截铁地告诉所有人:我愿意选择现在的伴侣?

      一个跟以前认知完全不同的朱亚文,不是行走的荷尔蒙,不是师奶杀手,仅仅是丈夫,是男人。

      朱亚文提到自个儿老婆时的表现,不仅让跑男团兄弟们惊讶,也惊掉了屏幕前所有观众的眼镜儿——娇羞!

      我天!

      行走的荷尔蒙在老婆面前看起来一点也不荷尔蒙啊,跟老婆沈佳妮介绍朋友时,分明就是小朋友在跟家长汇报。

      沈佳妮的表现也让人意外,感谢兄弟团成员们关照自家老公时的大家长的气息,屏幕都挡不住——不用多看了,这两人在家庭里的地位已经一目了然。

      朱亚文给家长汇报完自己朋友的情况,就被朋友们要求公布情史。

      然后,一盆接一盆的狗粮便向着所有人的头上兜头倒了下来。

      “相爱十年!”

      “我们家经济大权在老婆手上,所有事儿我老婆安排。”

      “如果人生重来,我愿意与她再走一程。”

      几乎溢出屏幕的腻乎劲儿,无怪乎他老婆沈佳妮叫他大腻乎。

      就是可怜了观众们了。

      ——这有形、无形的狗粮,太撑人了!!

      大型“虐狗”现场啊!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末日生存游戏相信大伙都不陌生了,继18年《明日之后》开辟末日生存手游品类以来,这类游戏可谓人才百出骚操作不断! 本以为年初鹅厂匠心打造的《黎明觉醒》上线能爆一爆明...
2023-11-15 16:02:23
1877年莫斯科首演,跨越百年的经典 全球巡演演出场次最多的剧目 音乐巨匠柴可夫斯基创作的交响乐传奇 经典芭蕾舞剧《天鹅湖》 带给您至臻的艺术体验 当代优秀的芭蕾舞团,...
2023-11-12 12:07:37
12月14日,字节跳动旗下XR品牌PICO宣布与全球半导体厂商英特尔达成技术、内容、营销等三方面的合作,正式对外发布双方共创文化IP「何以华夏」。 作为原创内容IP,「何以华...
2023-12-18 16:23:46
2023年12月2日,cdf三亚国际免税城全球美妆广场迎来2023中国三亚国际婚纱时尚周cdf首秀VERA WANG HAUTE 新品cdf中国首秀,通过沉浸式的空间及视觉体验向宾客展示了尚未正式...
2023-12-05 15:45:53
12月6-7日,由《智族GQ》主办的智族GQ年度人物盛典(MOTY)于浙江嘉兴濮院时尚古镇举行。这里齐聚唐风宋韵,以重现历史上嘉禾巨镇,声闻四邦的繁华盛景而闻名。今年的智族G...
2023-12-11 13:1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