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影视地带 >正文

《陈情令》忙着火,而粉丝们都在忙着“撕”资源

2019-07-15 12:46:11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陈情令》最近好火啊,每次点开微博都以为自己进了这个剧的超话......

全网300追星女孩,自从认识了魏无羡和蓝忘机,选秀也不搞了,星也不追了,都开始专心致志为《陈情令》“产出”......

这是我某天随便截的热搜榜,关于剧的相关词条就占了三个:

1.png

这年头真心不能忽视粉丝的力量了,“为爱发电”,他们绝对是认真的,就连主演合体上快本这个“饼”也要撕一撕,据说原本只有肖战一个人去的,粉丝怎么能允许这种事发生,要上必须给我一起上:

 

这不,双人行程立马安排上了:

 

尤其是在选秀圈,自从有了“送xxxC位出道”的概念后,粉丝就逐渐成了帮爱豆争资源的主力军,发展到后期,送原本能出道的人出道已经不算啥了,能让本来淘汰的训练生“起死回生”,才叫真·有本事。

说的就是“沙漠五子”。

 

谁能想到这几个小孩的出道比《青春有你》决赛都早呢?

没有物料就自己P▼

 

没有推广就自己拉↓

 

粉丝太努力了,我一个路人都感动的不行。

有没有觉得,追星女孩男孩们在艺人“事业链”中的存在感越来越高,甚至从某种程度上讲,艺人能不能拿到某个资源=粉丝够不够努力做数据。

小到封面、app闪屏,大到上海东方明珠电视塔、纽约时代广场的大屏,粉丝“见缝插针”都要争一争:

7.png

最绝的是,他们连游戏里的大屏都不放过:

8.png

9.png

10.png

等等,现在已经发展到这种程度了吗?

给爱豆捏脸就能上龙族幻想手游大屏,粉丝也太拼了吧!

11.jpg

瞅瞅这捏脸大军:

12.jpg

 

 

雷佳音也有,怎么感觉脑袋给P小了点......

 

哈哈哈哈高老师的粉丝对他是真爱了,左边虚拟形象至少年轻了十岁.......

 

刘人语小姐姐真的是在哪里都很甜~

 

对大家的脑洞和热情表示瑞思白......

不过一般这种活动都是粉丝来,很少有艺人自己上手.......除了↓

 

我惊了,分享一个比粉丝还努力的陈汉典↓

19.gif

捏的还挺起劲儿:

20.gif

更夸张的是,为了让大家投票,他还给自己安排了模仿秀拉票:

21.gif

“陈徐坤”是什么啦

唱、跳、rap,就差都展示一遍了,感觉给他张纸巾下一秒就能哭出来......

22.gif

“你们不努力,汉典要过气”

“你不懒,我绝不糊”

哈哈哈哈哈被陈汉典的拉票宣言笑死......

23.gif

24.gif

资源都要自己亲自上手争了,陈汉典“混”的是有多不好?

其实...是不太好。

你想啊,自从《康熙》结束,他的存在感比以前弱了很多:

25.png

他先是到内地加盟了综艺《挑战者联盟》,其实这资源挺好的,瞅瞅这主持阵容:

26.png

可惜节目播出后,对他在内地的人气和认知度的提升并不大......

同年他和阿雅、纳豆组成“雅典娜”组合开了另一档节目《雅典娜轰趴》,接档《康熙》:

27.png

然而不到半年,节目就因为收视率低停播了......

再然后陈汉典就开始零星出现在几档综艺节目里,偶尔客串个影视剧啥的了,反正总给人一种到处“打零工”的感觉......

反观小S和蔡康永这边,各自都有能拿得出手的资源:

28.png

29.png

 

这么一对比,陈汉典确实算是资源最少的了,他这次能为了上大屏亲自“动手”,倒也可以理解。

这次活动之前,陈汉典的微博数据不是很好,没什么粉丝轮播,互动也少,经常发一条只有几十个评论......

30.png

 

然而有句话怎么说的来着,“当你足够努力,全世界都会赶来帮你”,看陈汉典这么努力,很多网友开始自发在他那条捏脸的微博下留言晒作品了:

31.png

32.png

33.png

有几个捏的还挺传神:

34.png

35.png

陈汉典也在评论里回复了:

36.jpg

话说这届网友真的有点优秀,真的把陈汉典P在了龙族幻想手游里的各种地方:

37.jpg

38.jpg

39.jpg

40.jpg

41.jpg

电线杆邮筒,饮料瓶,理发店等,陈汉典出现的地方让人措手不及!

虽然是魔鬼P图吧, 但看着还有点感人,看来以后在游戏里看到陈汉典的脸“指日可待”了......

随着粉丝“激情产出”的变现率越来越高,他们也变成了艺人资源“产业链”里很重要的一环,但粉丝只能是辅助,艺人能走多远其实主要看的还是他们自己。

陈汉典应该是第一个自己出手拉资源的艺人吧?虽然看他一通忙乎,好笑又心酸,但光明正大地为自己拼一拼,如果成功了,也是努力的结果,说起来还挺励志的,我都忍不住给他投一票了…… 

最后一句

如果有机会,你会利用自己的专业帮爱豆“产出”点啥呢?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非诚勿扰3》是由冯小刚编剧并执导,葛优、舒淇领衔主演,范伟、李成儒、岳云鹏、常远主演,姚晨、关晓彤、邬逸聪友情出演、虞书欣特别介绍的科幻爱情喜剧片,是非诚勿扰...
2023-12-19 12:22:15
电影《战歌行》由李太岩子执导,雷娟担任编剧,张书林及李瑞云任出品人,王芸任制片人,李庆辉任执行制片人兼编剧,范修竹、王忠浩、齐梓杰、洪悦熙、李淏东、夏子轩、管梓...
2023-12-24 12:30:28
伴随国民消费水平提升,电影已经融入大众的日常生活,刚刚过去的2024元旦档票房破15.17亿,刷新内地影视元旦档票房纪录,就是电影日常化的一个缩影。与此同时,超百吋大屏...
2024-01-08 17:53:03
《鲲鹏击浪》是由刘承林、米卓清领衔主演,于洋、李东翰、董勇、黄淏南、宋佩泽、天爱、肖昀希、王晓云子主演、丁柳元、江柏萱、陆玲、张静东、丁志勇、徐鹏斐、齐纪深联合...
2023-12-20 13:34:20
《你的约定》是由丁伟执导,高旻睿、欧畅、王丽云、娜仁花、王小虎主演的爱情、科幻、悬疑电影,2024年1月12日中国上映。 该片讲述姗姗(欧畅饰)是一名女小说家,她正在写...
2024-01-02 12: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