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音乐先锋 >正文

伍佰&China Blue国语专辑《让水倒流》正式上线

2019-07-15 12:33:37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伍佰 & China Blue

最新国语创作专辑

「让水倒流 」

2019/7/11正式发行

命运不可逆 但适度的反抗是必须的

人生不可逆 但灵魂的自由是必须的

  1990年发表第一首单曲「小人国」的伍佰,至今即将迈入创作生涯的第30个年头了,作为乐坛少数人红歌也红的标志性人物,伍佰写了许多脍炙人口的经典情歌,但是在2019的Rock Star世界巡迴演唱会上,伍佰说他写的不只是情歌,而是人生,这样的“伍式情歌”在这张【让水倒流】专辑中,表达的淋漓尽致!

  一张满溢著“情•感”的专辑。

  伍佰&China Blue最新国语创作专辑【让水倒流】,久违了让大家可以尽情沉醉在伍佰的情歌裡。最会写情歌也最会唱情歌的摇滚诗人伍佰,在2019年夏天送上这张温暖湿热的新专辑,以摇滚灵魂乐为基底,用音乐引领歌迷得到新的力量与重生。无论这些音乐送你回到哪个过去、或是想像的未来、或是现在,把握住聆听中每一个当下的感受,那就是「最美的时刻」。

  在新专辑作品完成之时,伍佰曾表示这些歌曲都是在描述「面对命运的无奈,用情和感发出嘶吼,然后得到力量与重生。」首支单曲「让水倒流」把生命历程中那些暧昧又无法说明的深切情感,用充满画面的音乐跟文字填满。第二支单曲「最美的时刻」呈现的是了然于胸的从容。人与人从相遇中得到力量,但是总会遇到不勇敢、不坚强、不能继续的困窘,这个时候,只能提醒自己停在「最美的时刻」了!

  越简单的东西越难说明,越单纯的意念越难表达。专辑第三首单曲 「深秋的祝福」所传达的只有一个温暖的祈愿,而越单纯的意念,越是真心。Keyboard手大猫所弹奏的钢琴贯穿全曲,沉稳洗练的音符成为杂思妄想中一个可以依赖的指引。最终,每个人都可以找到那条回家的路。

  专辑收录十首最新创作,加上两首特别收录,12首歌,59分钟的感动,【让水倒流】专辑让你听见摇滚诗人如何写出人生的歌,一张专辑可以听一辈子,找回你人生的「原本当初」。

 

  收录曲目:

  1.让水倒流

  2.原本当初

  3.最美的时刻

  4.爱的大道

  5.我想飞

  6.月光下的别离

  7.深秋的祝福

  8.其实不遥远

  9.皇后的高跟鞋

  10.黑色蒙太奇

  11.谁是老大

  12.唯我独大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薛之谦天外来物巡演持续上演 2023歌单造型全升级 自2021年巡演开启,天外来物不断在观演人次与开票数据上创造着惊喜。天外来物演出现场,既有创新式实景搭建硬核科技感的舞...
2023-12-29 11:01:47
梦想与激情交汇,音乐与新年共舞! 12月30日,宜宾市南岸体育场,2024宜宾跨年群星演唱会即将上演! 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最难忘时代的代表歌曲 看演唱会的意义不仅是追星,...
2023-12-18 13:43:58
2019年任贤齐带着齐迹,走过十多个不同城市 : 洛阳 、天津 、苏州 、成都 、济南 、太原 、哈尔滨、厦门 、无锡、贵阳、昆明、武汉、上虞每个地方,都留下欢乐及难忘回忆。...
2023-12-22 09:19:14
今年跨年晚会异常精彩,各家都使出浑身解数,拿出看家本领,让观众大饱眼福。但是在平静的背后,有人似乎坐不住了,一连三天想挑起是非,想让内娱变得不平静。 先是晚会一...
2024-01-04 14:34:19
她是极具影响力的华语实力女歌手,不仅拥有颇具辨识度的华丽声线和宽广音域,其功底深厚的声音表现力和与技巧相得益彰的情感力量更是深受歌迷的认可和喜爱。 她是首位为好...
2023-12-29 11:1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