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综艺导视 >正文

邓男子终极巅峰盛典重返童年,走心魔术引谢娜动情落泪

2019-07-15 10:30:29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7月12日晚,湖南卫视顶尖达人秀《巅峰之夜》总决赛落下帷幕。经历了两个月的角逐,脱颖而出的八组选手纷纷全力以赴,展示了前所未有的精彩片段。此前凭借“一秒还原魔方”和“人形提款机”收获好评无数的中国魔术师邓男子,这一次抛开了所有的互动,而是选择“返璞归真”,将动人的故事情节融入魔术表演。现场观众无不动容,巅峰见证官谢娜更是哽咽不止,称邓男子的表演让自己“彻底被触动”。

 

邓男子开启时光隧道,谢娜回忆童年泪洒舞台

从初赛到突围赛,大家对邓男子表演的印象就是“好玩”“互动满满”,然而这次在总决赛的舞台上,邓男子表示想要“为自己表演一次”,并献上了一段极其走心的魔术。在讲述中国文化魅力的同时,邓男子用铜钱、筷子和一根红线变出了极具特色的中国传统装饰“中国结”,并将它送给见证官大卫·福斯特以作纪念。

 

随后邓男子深情讲述了和外公的一段难忘的经历,现场上演“童梦奇缘”一秒回到孩童时光。邓男子说,外公曾送他一架木头飞机,但他当时只喜欢橱窗里的遥控飞机。到现在发现自己可以拥有无数遥控飞机的时候,却开始怀念过去。这一段故事让现场观众湿了眼眶,当小男子再次长大,并乘坐飞机出现的时候,几乎所有人都感动哭了。谢娜更是哭到无法自持,说这段故事让她想起了自己的爷爷,力赞邓男子是真正能够打动人心的魔术师。

 

为自己表演,邓男子圆梦终极巅峰盛典

从业十年以来,邓男子一直在为了观众表演,也收获了无数笑脸。就像娜姐说的那样,魔术不仅仅可以带来欢乐,也可以带来感动。在这个国际化的舞台上,在所有选手牟足了劲儿大放异彩的时候,他却显得格外安静平和,用温润的方式传递着文化和正能量,用真挚的情感触动了所有人的内心。

不为人知的是,想要触动人心并不容易。每一个魔术的创造,每一次情感的注入,都需要费尽心思。而且魔术道具的研发费用极其高昂,为了让表演呈现出足够好的效果,邓男子不仅斥巨资来制作道具,还亲自把控每一个细节。在助理们的眼里,这位在台上让人无可挑剔的魔术师,在幕后也是举手投足间魅力尽显。

 

邓男子曾在舞台上说过“自己飞了十年,现在终于回到原点”,而他真正想做的,其实就是让魔术成为载体,把欢乐、感动和爱传递给全世界。让我们期待邓男子带着初心一直向前走,走向国际,直达巅峰!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引言 你有多久没有抬头看看落日了。 当时间被工作和杂事占满,赶时间成为常态,为了赶上地铁、赶上项目进度、赶上目标,只顾着往前走的人们,赶走了生活,忘了好好生活。或...
2023-11-22 12:19:22
音乐剧《三星堆》是一部关于爱、信仰与传承的故事。作品最大的特色在于,古蜀国与现代两个不同时空交错进行。古蜀国讲述了可感知天地的大祭司巫祝,预见到不测将至,为了延...
2023-11-23 10:38:57
12月6-7日,由《智族GQ》主办的智族GQ年度人物盛典(MOTY)于浙江嘉兴濮院时尚古镇举行。这里齐聚唐风宋韵,以重现历史上嘉禾巨镇,声闻四邦的繁华盛景而闻名。今年的智族G...
2023-12-11 13:12:54
贾樟柯导演与倪虹洁合作的新节目《住进每一种生活》第二期已经热播。节目中,倪虹洁坦诚地分享了她童年的故事,引起了网友的广泛关注。 倪虹洁与贾樟柯在栏目中谈童年生活 ...
2023-11-24 16:03:06
《胡桃夹子》剧情简介 舞剧取材于德国浪漫派作家霍夫曼的童话《胡桃夹子与鼠王》。在圣诞节狂欢会上,女孩克拉拉接受了教夫的礼物一一一个丑陋的胡桃夹子,克拉拉抱着礼物...
2023-12-13 10:5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