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音乐先锋 >正文

辰亦儒演唱《寻龙契约2·龙炼》主题曲《磁》上线

2019-07-12 14:32:33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新鲜出炉热腾腾的歌《磁》~磁场对了友情永远牢不可破,总有一天梦想会来附和!这是一首歌颂赞扬友情的歌,人生中能找到一些相同磁场相同频率的知己,真的是很幸福的事!

  电影《寻龙契约2·龙炼》主题曲由崔博作词作曲及制作,辰亦儒热血演唱。迷幻的电子音乐响起,辰亦儒坚定的声音,一开口便唱出兄弟之间如“磁”一般坚固的感情。“铁磁”作为北京方言,用来形容关系很好,能经得起患难的朋友。正如歌中所唱“磁场之内一切都被染成同类,有时大笑,有时一起流泪”。拥有相同的磁场、相同的爱好才能成为了好兄弟。

  电影《寻龙契约2·龙炼》讲述了,千年前被封印的蚩尤将军,企图破解封印,而炎黄族的辰亦儒、唐禹哲两兄弟奉命抵御蚩尤、守护天下太平的故事。

  电影《寻龙契约2·龙炼》由北京吉吉向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及映美传世(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歌曲《磁》由完美青春OST出品,7月15日看《寻龙契约2·龙炼》感受兄弟之间“磁”一般的情感。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梦之蓝M6+ 南通好玩新年群星演唱会,将于2024年1月7日19:00-22:00在南通体育会展中心燃情开唱。 创作型歌手、数字化个性时代里中国流行音乐的标杆李荣浩,华语乐坛天王级歌...
2023-12-27 12:06:16
被誉为香港四大天王之一的郭富城以精湛舞技称霸亚洲,被冠以舞台王者美誉。 多年来,他的舞林系列演唱会,为世界各地乐迷带来空前的舞台体验。郭富城精心设计每个演出舞台...
2023-12-16 10:51:41
2024新年伊始,郭富城舞林星传世界巡回演唱会2024,震撼亮相广州天体,邀您与四万人一起跳舞疯趴!看过了张学友,等来了郭富城!希望大家兔年都能集齐四大天王的演唱会,这...
2023-12-29 11:40:23
中国著名男歌手 民谣界领军人 代表作《同桌的你》、《睡在我上铺的兄弟》及《北京的冬天》《虎口脱险》等。 个人音乐专辑《恋恋风尘》《北京冬天》《晴朗》。 12月30日深圳...
2023-12-20 14:22:35
2023 当我们谈论爱情 When we talk about love the world tour 「情歌天后-梁静茹-情歌本格派」 你和谁擦肩而过 你和谁又重逢相会 「梁静茹世界巡回演唱会」 这不只是一...
2023-12-20 14:3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