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综艺导视 >正文

《跑男》不要看王彦霖说了什么 看他做了什么

2019-07-11 17:47:40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郑恺不出所料的在猫鼠游戏中输给了baby。

      不怎么意外,毕竟baby不是一个人在战斗,她还有一群老鼠在帮着出主意。

      只是有点怜惜王彦霖,累死累活用尽办法证明自己,最后还是没有取得郑恺与陈峰的信任。

      只怪他离开节目中太久了,默契被时间磨没了。

      也怪郑恺遇到的对手是baby,如果是别人,结果可能是两样——郑恺太相信baby了,也许这一点也早就被节目组算计进去了,所以才特意选了baby当鼠王而非别人。

      不过,如果郑恺与林峰能更看重“猫同伴”做了什么,而非说了什么,那么,这一局的结果也许就会是另一番天地。

      生活中,我们也常常会和郑恺林峰一样,我们会忽视那些默默做事的人,而更多的注意那些说得多的人,因为我们太注重语言的沟通,而非实际的行动。

      就连父母,也大多会将心力与怜爱更多的给嘴甜的孩子,而不会讨好人的、安静的孩子,因为太省心,反而会下意识忽略。

      “会哭的孩子有奶吃”不仅是一句俗话,也是饱含着智慧的总结。

      只是,看着一脸委屈无奈、心丧若死的王彦霖,忍不住想要伸手抱抱:孩子,不怪你可信度不足,得不到两只“猫同伴”的信任,谁让你这英武大汉看起来攻击力比baby强太多呢;何况你往期游戏以太过真实的演技骗过了郑恺,失了信誉,让他“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演出介绍 这里有顶天立地的男人们 这里有不屈不挠的女人们 这里高粱满地 这里酒香四溢 土地和人民、家族和民族、拯救和反抗 自然和劳动、爱情和生活 皆在这片高粱地上肆意...
2023-11-23 10:24:36
俄罗斯莫斯科经典芭蕾舞团成立于1989年。当时在莫斯科芭蕾舞学校任职的著名舞蹈家戈洛夫金娜教授认为俄罗斯的舞蹈团应该有更灵活演出机制,使优秀的俄罗斯舞蹈演员有更广阔...
2024-01-06 12:31:05
12月26日下午,万雪说林深见路2024跨年演讲在中国成都取得圆满成功! 在跨年演讲现场,中国New Age疗愈音乐教父梁旭,中国公共关系协会专家委员会执行主任、中国十大品牌专...
2023-12-27 16:34:02
「遗失的第24个白键」是一出结合音乐、爱情、动漫的戏剧。 女主角朱茉患有妥瑞氏症,但这并没有阻止她对音乐和动画的热爱。一天,她去厦门把奶奶的钢琴捐赠给博物馆,却在...
2023-11-23 10:31:53
引言 你有多久没有抬头看看落日了。 当时间被工作和杂事占满,赶时间成为常态,为了赶上地铁、赶上项目进度、赶上目标,只顾着往前走的人们,赶走了生活,忘了好好生活。或...
2023-11-22 12:1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