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综艺导视 >正文

《向往的生活》无数革命先辈的心愿实现了

2019-07-11 17:18:11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向往的生活》里, 黄磊老师说,我的愿望很伟大:我希望可以国泰民安、民族昌盛。

      笔者也和他有着同样的愿望。

      因为现在的生活太美好了,国家强盛了,中国人在世界上的地位也提高了,这种民族的自豪感,无以伦比。

      每当在抖音上、在电视上、在各种传媒上看到一些我国人民在国外受到的尊重、礼遇,想必没有国民会不心潮澎湃,不热泪盈眶的。

      想想从清末鸦片战争至1949年新中国建国,百年动荡,百年积弱,百年屈辱……太多的痛苦、太多的血泪,太多的华夏儿女在这百年里以身化血、以骨化泪,以血化泪刻写下的民族悲歌,这曲悲歌,经过新中国七十年奋争终于被改写。

     而今的中华大地,处处欢歌、处处笑语、处处繁盛。

     全中国华夏儿女以不屈的精神,顽强拼搏的意志,在一代代领袖的带领下,推动了这片古老大地的复苏。

     七十年前,毛主席站在天安门城楼上向着全世界宣告:  “中国人民从此站起来了!”

      建国七十年的现在,中华儿女众志成城,以一种蓬勃的生命力,在古老的中华大地上,开放出一片片繁花似锦的盛世气象。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无名无款,只此一卷; 青绿千载,山河无垠 谨以此剧致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及其创造者、传承者 舞蹈诗剧《只此青绿》舞绘《千里江山图》,由故宫博物院、中国东方演艺集团有...
2024-01-06 12:48:10
12月14日,字节跳动旗下XR品牌PICO宣布与全球半导体厂商英特尔达成技术、内容、营销等三方面的合作,正式对外发布双方共创文化IP「何以华夏」。 作为原创内容IP,「何以华...
2023-12-18 16:23:46
看云卷云舒,望潮起潮落, 云和潮汐的律动也许是冲浪者们最为熟悉的景象 。11月17日,中国首位女子长板冲浪冠军郭淑娟(Monica)与丈夫安东(Anton)于海南万宁麓湾牧场举...
2023-11-24 17:20:46
贾樟柯导演与倪虹洁合作的新节目《住进每一种生活》第二期已经热播。节目中,倪虹洁坦诚地分享了她童年的故事,引起了网友的广泛关注。 倪虹洁与贾樟柯在栏目中谈童年生活 ...
2023-11-24 16:03:06
11 月2 3-25 日,由VOGUE发起的VOGUE时尚之力盛会(Forces ofFashion)于上海西岸漩心Orbit惊艳启幕。1 31 年间,V OGUE 始终以高标准集结顶尖人才,持续深耕创作,在时尚...
2023-11-29 15:5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