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音乐先锋 >正文

张艺兴[大航海]首次个人巡回演唱会7月14日重庆站

2019-07-11 15:58:50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2019张艺兴首次个人巡演 “大航海”之旅即将起航

在平行空间里,一位不断成长的少年;
坚持自身梦想,成为穿梭世界的船长;
追寻未知岛屿,开启属于自己的宝藏。
-Captain Lay

  张艺兴(Lay),以“大航海”为名开启首次个人巡演。他是歌手,也是音乐制作人,是目前炙手可热的全能音乐人。

  “大航海”是2019年夏天不可错过的高质感音乐盛会,以上海作为首站启程出港,第二站将停靠神秘岛屿“水晶”-重庆站,随后辗转至奇幻的“史莱姆”岛-南京站,最终抵达美妙的“想象世界”-北京站。辗转四大城市,只为寻找“未知的宝藏”。在Captain Lay的带领下一一解锁航海主题,和他一同经历寻找梦想的“大航海”之旅。

  张艺兴作为创作型歌手,发行过三张个人专辑《LOSE CONTROL》、《SHEEP》、《梦不落雨林/NAMANANA》;同时,他又身兼音乐制作人一职,全程亲自操刀制作,掀起M-POP(Mix-Mandarin-Pop)热潮。

  他的专辑被他称作自己的三个孩子,其中“第三胎”《梦不落雨林/NAMANANA》于去年10月全球同步上线以来,张艺兴更是成为登上海外iTunes专辑前十的华人歌手,其实力由此可见。面对首次巡演,“努力努力再努力”的张艺兴又将颠覆自我。除了将现有专辑的经典曲目配合巡演主题重新编曲以外,他作为一个唱跳歌手,更要兼顾繁复的舞蹈动作,这对身心都是一个极大的挑战。而他为音乐冒险的旅途不惧艰险,这一次,他的努力将回应所有人的期待!

  届时,优秀舞美团队将打造沉浸式舞台体验,主舞台设计以船舱甲板为灵感,并以此搭建主题装饰。舞台灯光也配合音乐时而浪漫,时而惊险,时而又美轮美奂,星辰大海,万丈光芒,带来炫酷视听享受!

  张艺兴表示,“希望自己的音乐,打破距离的约束”。去现场化身水手吧,见证Captain LAY的成长,这段旅程我们与他风雨同舟!

 

  演出信息:

  时间:2019年07月14日 周日 19:00

  票价:520元、1007元、1314元、1548元、1991元

  演出场馆:重庆华熙文化体育中心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2023,「O」的时空隧道正式开启。 而我们,沿着想念的轨迹汇入爱的循环。 跨越2023,迈入2024。钟汉良将于1月13日在南京青奥体育公园体育馆带来「O」主题第三站演唱会,更...
2023-12-29 11:03:36
被誉为香港四大天王之一的郭富城以精湛舞技称霸亚洲,被冠以舞台王者美誉。 多年来,他的舞林系列演唱会,为世界各地乐迷带来空前的舞台体验。郭富城精心设计每个演出舞台...
2023-12-16 10:51:41
2023张韶涵「寓言」世界巡回演唱会开启 用实力打破「寓言」 展示不被定义的音乐能量 2023年张韶涵「寓言」世界巡回演唱会首站全新起航。2019年,「寓言」世界巡回演唱会就...
2023-12-25 09:25:14
赵传华语流行乐坛经典传奇 1989年加盟滚石唱片,代表作歌曲包括《我是一只小小鸟》、《我终于失去了你》、《我很丑,可是我很温柔》、《爱要怎么说出口》等。 2015年赵传参...
2024-01-04 12:20:56
12月17日,由网 易云音乐 和中国数字音乐基地联合发起的第五季 星辰集词曲创作营 近地生长正式在杭州开营。 当日杭州钱江世纪城管委会投促局王永胜受邀出席。知名音乐人丁薇...
2023-12-18 11:5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