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综艺导视 >正文

主播有戏码,动听很Drama!

2019-07-11 10:14:34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湖南广电旗下首款音频类APP——芒果动听,其整合运营以湖南卫视与芒果TV头部内容为基础的海量音频,坐拥全国最优秀的娱乐综艺、主播达人、热门剧集、新闻资讯等资源,致力于成为移动音频生态的领导者。七月,芒果动听将陆续推出周系列活动“芒果动听会说话”、“芒果动听很drama”、“芒果动听超会撩”、“芒果动听有音乐”,每周推荐芒果动听人气主播。

  继上周的主题“芒果动听会说话”后,本周主题“芒果动听很drama”将为大家介绍三位戏码满身的主播。

  可萌可御的精分女孩——唯酱

  唯酱是日语系本科生,大三时赴日留学2年,期间获得日本国家级奖学金,并成功拿到双学位。

  因为对动漫与配音的喜爱,唯酱热衷于和大家分享自己的配音作品,在全网已经拥有超过200万粉丝和近1300万获赞,她的动漫角色配音,有的惟妙惟肖、有的神奇反转,收听时有很强的代入感。

  就是这样一个可萌可御的精分女孩,正式登陆了芒果动听APP,并带来全新音频专辑《唯酱侃动漫》,用百变声音和独特视角解析动漫、分享作品。

  侃大山的东哥,东哥侃大山

  要说全中国哪个地方的人说话最幽默、最有戏,真要按地域来分的话,东北可谓是人杰地灵的地方,这位芒果动听主播就是在黑土地上长大的东北小伙。

  “东哥”原名姚永健,出生于黑龙江省黑河市,与生俱来的语言天赋让东哥顺利成为了四川泸州人民广播电台的主持人、曾获四川省校园金话筒银奖,幽默风趣的风格迅速俘获了一众听友。

  在芒果动听APP,东哥在芒果动听APP带来了他的全新专辑“东哥侃大山”,听东哥满嘴跑火车,风趣幽默的诉说着家长里短,感受生活的快乐。

  在芒果动听APP听逗比东哥的搞笑段子。

  他是土味大叔,反转剧王——老黄!

  这个自称“老黄鸡汤”的敦实大叔在全网拥有过百万粉丝。他天生嗓音过人,在视频中用近乎呐喊的方式倾倒鸡汤,但在享用老黄牌鸡汤时可要小心,因为这碗汤里可有不少“相克食材”。

  每当听众渐入佳境,等着他最后一句温暖答案时,老黄会将这份温暖戛然而止,给听众一个反转,并泼来一碗辣耳朵的“毒鸡汤”。

  入驻芒果动听后,老黄除了呈现神反转的剧情外,还将带来全新音频作品《奇葩的冷知识》,用独特观点和听众分享知识,让听众快乐学知识。

  偶像剧、喜剧、还有恶作剧,三位大咖戏味十足,芒果动听很drama!

  下周的芒果动听将会很性感,三位让人酥麻的超撩主播即将登场,敬请期待……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记者11月17日获悉,淘宝直播日前发起主播大型选拔活动炙热的他,面向全网招募直播行业明日之星。据悉目前淘内主播中,女性占大多数,为了丰富直播生态,提供多样化的专业内容,淘...
2023-11-17 12:28:04
随着80、90后为人父母,新一代父母的育儿观念、生活方式也在不断迭代更新,他们开始积极探索新的亲子互动方式,重视亲子沟通与陪伴,为孩子提供高质量的成长环境,让孩子能够快...
2023-12-29 14:22:12
新年伊始,全球知名香槟品牌酩悦香槟隆重推出新年大片,由酩悦香槟全球品牌大使罗杰费德勒,加拿大超模可可罗恰,英国电影学院奖新星奖得主拉什纳林奇,米其林星级厨师Yann...
2024-01-03 17:53:44
中新网上海新闻11月14日电(浦帆)近日,赫塔费俱乐部宣布天博体育正式成为其官方袖标赞助商。未来,天博体育的logo将跟随赫塔费征战西甲联赛,成为赛场上最引人注目的标志之...
2023-11-17 10:23:24
演出介绍 这里有顶天立地的男人们 这里有不屈不挠的女人们 这里高粱满地 这里酒香四溢 土地和人民、家族和民族、拯救和反抗 自然和劳动、爱情和生活 皆在这片高粱地上肆意...
2023-11-23 10:2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