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综艺导视 >正文

《向往的生活》失去妈妈的谭松韵 悲痛无人能替

2019-07-10 17:29:10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失去妈妈是怎样的悲恸与痛苦?

      你在人前不敢将“妈妈”二字叫出口,因为这两个字一出口,你的感情、你的眼泪、你的所有自制力,会随着这两个人世间最温暖的字一起如堤坝一样崩溃。

      你轻易不在人前提起她,只是在有好吃的了,想要奉给妈妈,才想起来,那个最亲的人她不在了;到外边旅游,看到好的风景,会情不自禁地想:这么好看的景色,要是妈妈和我一起看该多好……然后,你的心、你的头脑,你的整个世界只剩下了悲恸。

      直到此际,你方会真正体味到何谓“子欲养而亲不待”。

      道不出的痛,数不尽的遗憾,失去母亲的人,生命失去了最重要的一块。

      失去妈妈,你就是失去了世界上最爱你的人。

     那个十月怀胎,受了无数罪,历经千辛万苦将你生下来,一把屎一把尿把你养大,扶着你蹒跚学步,看着你读书,伴着你从牙牙学语到长大成人——母亲,我们永远报答不了的人。

      失去妈妈,你就失去了这个世界上最安全的港湾。

      失去妈妈,你就失去了最坚定的依靠。

      失去妈妈,你就失去了无条件相信的人。

      从此,你不得不长大,在人前强颜欢笑。

      从此,所有苦辣辛酸都只能往肚里咽。

      从此,再没有人无条件包容你所有的任性娇纵、过失错漏!

      从此,你……再不是……一个……有妈妈的孩子。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由江苏省演艺集团歌剧舞剧院演出、佟睿睿担任总导演/编剧豆瓣评分9.6的口碑佳作,值得每一个中国人走进剧场的作品 舞剧《记忆深处》将于11月18日(周六)限时返场上海文化...
2023-11-12 12:03:16
简版剧目介绍: 江苏大剧院原创民族舞剧《红楼梦》以贾宝玉与林黛玉、薛宝钗的爱情为主线,在秉承尊重原著的原则同时,邀请了年轻且具有丰富想象力和创新追求的优秀艺术家...
2023-11-23 10:29:05
《主持人大赛》可以说是竞赛类综艺里,舞美最单调普通,但内容却堪比精品的行业综艺了,这档综艺聚集了众多优秀的选手。 他们来自各行各业,有专业主持人,有初出茅庐的学...
2023-11-13 21:05:35
12月6-7日,由《智族GQ》主办的智族GQ年度人物盛典(MOTY)于浙江嘉兴濮院时尚古镇举行。这里齐聚唐风宋韵,以重现历史上嘉禾巨镇,声闻四邦的繁华盛景而闻名。今年的智族G...
2023-12-11 13:12:54
中新网上海新闻11月14日电(浦帆)近日,赫塔费俱乐部宣布天博体育正式成为其官方袖标赞助商。未来,天博体育的logo将跟随赫塔费征战西甲联赛,成为赛场上最引人注目的标志之...
2023-11-17 10:2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