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综艺导视 >正文

《跑男》郑恺的选择 在乌镇的那条船上就注定了

2019-07-09 17:36:26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郑恺一脸郑重地注视着baby:我可以相信你吗?

      当他问出这句话的时候,屏幕前的观众便已经知道了答案:他不会撕baby!

      为什么?

      因为在第一季时,在观众还不熟悉baby,甚至许多人从来没见过这个女孩的时候,坐在水乡的小船上,baby说:现在在我身边的是你!

      一句话!

      郑恺从此沦陷,再不曾爬起来过。

      其实我们很多人,都会像郑恺一样。

      囿于一个固的的印象,将某一个人的形象在心中固化,长年累月不会更正。

      我们第一眼看到他是什么样,然后几十年,我们都觉得他是这样。

      直到发生什么能颠覆原有印象的事件,否则,我们轻易不会更正自己的认知——无论好感与恶感!

      我们说日久见人心!

      我们也相信第一印象最直观。

      怎么客观公正地去评价人,怎么拔开迷雾真正地看懂一个人。

      这是我们人类所有人都在努力做的事儿!

      正因为人不容易看清,不愿意给旁人留下不好的印象,所以,大家会说:做事先做人!

      会做人,就会得到大家的好感!

      不会做人——那你会做事吗?

      会做事就好,毕竟说得天花乱坠 ,不如做出一件事!

      所以,不会作人也没事,你只需以行动代替语言,有智慧、眼光的人自然会立马看到你。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末日生存游戏相信大伙都不陌生了,继18年《明日之后》开辟末日生存手游品类以来,这类游戏可谓人才百出骚操作不断! 本以为年初鹅厂匠心打造的《黎明觉醒》上线能爆一爆明...
2023-11-15 16:02:23
【剧情简介】 长篇小说《骆驼祥子》是老舍先生创作于1936年的作品,尽管距今已有80余载,但这部作品被喜爱的程度仍高居老舍先生众多文学作品之首,北平车夫骆驼虎妞等关键...
2024-01-06 12:44:22
1877年莫斯科首演,跨越百年的经典 全球巡演演出场次最多的剧目 音乐巨匠柴可夫斯基创作的交响乐传奇 经典芭蕾舞剧《天鹅湖》 带给您至臻的艺术体验 当代优秀的芭蕾舞团,...
2023-11-12 12:07:37
看云卷云舒,望潮起潮落, 云和潮汐的律动也许是冲浪者们最为熟悉的景象 。11月17日,中国首位女子长板冲浪冠军郭淑娟(Monica)与丈夫安东(Anton)于海南万宁麓湾牧场举...
2023-11-24 17:20:46
贾樟柯导演与倪虹洁合作的新节目《住进每一种生活》第二期已经热播。节目中,倪虹洁坦诚地分享了她童年的故事,引起了网友的广泛关注。 倪虹洁与贾樟柯在栏目中谈童年生活 ...
2023-11-24 16:0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