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影视地带 >正文

百代环球的首次北京国际电影节之行

2019-07-09 17:33:48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2019年4月13日,第九届北京国际电影节举行开幕仪式。每年四月,北京国际电影节如期而至,发挥北京作为中国文化中心的重要作用,成为区域乃至世界的电影交流、合作与发展的重要平台之一。今年的北影节于2019年4月13--4月20日,为期7天。北京国际电影节一直秉持“共享资源、共赢未来”的办节主旨,为影人和影迷打造开放、包容、多元的电影文化环境。在这个共襄盛举的时刻,全球著名电影人聚集北京,感受时代进步为电影发展创造的巨大空间。

  百代环球(北京)国际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常宏伟先生、总经理王浩然先生,有幸参与此次北京国际电影节展会。期间,参观了北影节记录单元评委会优秀作品颁奖仪式。

  以及华语电影发展国际论坛。

  通过北京国际电影节这个国际化的大平台,百代环球充分的了解到现当下国内外电影的发展方向,本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紧紧围绕“家•国”主题,加强文化惠民,为人们提供更多鉴赏电影、亲近电影的机会;推动产业发展,以论坛、沙龙等各种形式,为电影人们提供交流平台,解决在电影制作宣发等各个环节中产生的难点痛点;展示中国风貌,以展映、产业交流等各种形式,呈现新中国成立以来光影的变迁,电影产业的发展;加强国际交流,为国内外电影人搭建沟通桥梁。

  百代环球坚信,通过北如此丰富的电影舞台、国内外电影交流的平台,对于提升我国电影层次会有巨大的帮助,期待下一届的北京国际电影!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如果奔跑是我的人生》是由北京爱奇艺科技有限公司、上海瞳盟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沈严、李江明执导,钟楚曦、杨超越、许娣、陈小艺、侯雯元领衔主演,宋洋特别主演...
2024-01-09 12:06:01
日前,由陈都灵、李程彬领衔主演,茅子俊特别出演,赖美云、张紫宁主演,徐沐婵特别友情出演,陈晓东、张俪友情出演,蒋一铭、汪汐潮、杨轶、谢承泽、谢子晨等联合主演的东...
2024-01-04 12:12:39
《大江大河之岁月如歌》是由中央电视台、东阳正午阳光影视有限公司、北京爱奇艺科技有限公司出品,唐尧、马骋怡编剧,孔笙任总导演,孙墨龙、刘洪源导演,侯鸿亮担任总制片...
2024-01-06 11:46:31
据悉《火影忍者》在优酷的版权于12月31日到期,目前优酷平台也在12月9日至12月31日开展了全集限免活动,这种直戳火影人内心的回馈形式真的很难不心动,开启冬日追番模式,一起...
2023-12-18 11:57:04
《鸣龙少年》是由丁黑执导,张若昀、黄尧领衔主演,王锵、徐若晗、李明德、张...
2023-12-13 10:3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