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影视地带 >正文

《未来机器城》角色介绍 改编自王尼玛漫画《7723》

2019-07-09 10:41:54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未来机器城》中国大陆正式海报

  《未来机器城》改编自王尼玛创作的漫画《7723》,讲述了机器人7723与足球少女小麦相互陪伴、共同成长的冒险故事。《未来机器城》机甲的制作是由国内首屈一指的机甲艺术家团队孙世前工作室及VOK Studio历时数月的筹备精心打造而成。斥巨资打造机甲,更是体现电影《未来机器城》主创团队暴走家族对于作品的精益求精。从漫画《7723》最早在暴走社区发布,到电影《未来机器城》成片,经历了6年时间。

7723

  一个即将被用于拯救人类的新型机器人7723,全能型定制机器人,除了战斗技能之外,还有超强的学习能力,能够快速学习所有人类需要的技能及信息。更重要的是,它是独家定制化机器人,是可以和主人成为真正的朋友,陪伴主人,让主人从此再也感受不到孤单的最佳伙伴。

苏小麦

  热爱足球的叛逆少女小麦,因缘际会遇上了机器人7723,看似顽劣的小麦生长在一个不算完整的家庭里,父亲为追梦离家,使得小麦的成长也受到了影响,性格冷漠孤僻。小麦由讨厌机器人到与7723成为挚友,由初遇时彼此试探,到双方友谊的逐渐坚定。

 Q宝6

  家用机器人Q宝6是IQ智造公司的巅峰之作,在未来机器城中可以说是“全民爱豆”级别的存在,不仅是家庭生活的服务者,更是陪伴人类的心灵管家。

牙刷机器人

  全自动牙刷机器人有一身超厉害的中国功夫,是帮助家长解除不爱刷牙的“熊”孩子们抵触心理的好帮手。

梳子机器人

  梳子机器人以“温柔好似妈妈的手”的触感著称,除了可以帮人类主人设计专属发型,防脱防秃、减少发根出油更是不在话下,是人类的专属“TONY老师”。

泡面机器人

  泡面机器人是宅人福音,号称“为发胖而生”,任意口味只有人类想不到没有人类吃不到;一键烹食,自动行走送餐入口。

商务机器人

  商务机器人可以无缝链接主人的所有行程,自动为主人划分优先级顺序,更能够为主人处理重复性工作,是人类主人实现自己独特价值的不二之选。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2023年12月26日 - 在这个寒冷的冬日,一部温馨且感人的电影《爸爸是外星人》即将全国上映,为观众带来一段关于父爱与成长的动人故事。由人气演员贾冰领衔主演,才华横溢的左小...
2023-12-27 16:47:10
每年12月的哈尔滨冰雪大世界,是人们欣赏冰雕艺术的绝佳场所。一座座富含巧思、精心打造的冰雕让人们不住惊叹,也为冰城的冬日之美锦上添花。这些冰雕是由谁设计、制作的?...
2023-12-19 11:16:04
《凶案深处》是由李昱彤执导,马思超、刘怡潼领衔主演,姜卓君、高戈、葛鑫怡、郑英辰主演的刑侦悬疑网剧。该片于2023年12月8日在爱奇艺播出。 该剧讲述了马思超饰演的青年...
2023-12-13 10:27:55
《大江大河之岁月如歌》是由中央电视台、东阳正午阳光影视有限公司、北京爱奇艺科技有限公司出品,唐尧、马骋怡编剧,孔笙任总导演,孙墨龙、刘洪源导演,侯鸿亮担任总制片...
2024-01-06 11:46:31
《点心之路》是由蓝海瀚、王飞执导,王彦霖、赵小棠领衔主演,奚美娟特别主演,钟镇涛、郑繁星、王朱悦、赵滨、闫肃、蓝曼予主演的热血美食成长轻喜剧,该剧于2023年12月5...
2023-12-13 10:14: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