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综艺导视 >正文

《向往的生活》摄像的阴谋 开片皆是景 景景撩人心

2019-07-08 16:22:06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雾气氤氲的湘西小村落,摄像找了一个最好的角度,将这个村落每月、每天、每时的变化拍摄下来,挑动人心,勾人魂魄。

      于是,观众们只能被牵着鼻子按着头强迫观景,洗脑:

      ——看呀,这里多美,你们还在城市里呆着干什么,来吧,来呀,来快活呀!

      走出城市的钢筋混凝土森林,来水汽沁润了每一寸空间、每一口空气的真正的山林,来清洗你们的肺腑;来到孕育出无数物种、无尽资源的世界;来见证生命之美,雄奇山景,如画山水!

      每一个镜头,都是一桢画,画里有景,有熟悉的人,还有温暖心灵的人间烟火。

      一串串辣椒,一扇扇木门,一颗颗成熟后采摘了挂在屋檐下的玉米……

      这是普通的农家风景,却因为住在房里的一群人(何炅、黄磊、彭昱畅、张子枫),聚焦了无数观众的目光——我们住在便捷的城市,便因此变得如此向往山村美丽的风景、纯净的空气,悠闲的生活。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末日生存游戏相信大伙都不陌生了,继18年《明日之后》开辟末日生存手游品类以来,这类游戏可谓人才百出骚操作不断! 本以为年初鹅厂匠心打造的《黎明觉醒》上线能爆一爆明...
2023-11-15 16:02:23
11 月2 3-25 日,由VOGUE发起的VOGUE时尚之力盛会(Forces ofFashion)于上海西岸漩心Orbit惊艳启幕。1 31 年间,V OGUE 始终以高标准集结顶尖人才,持续深耕创作,在时尚...
2023-11-29 15:58:02
无名无款,只此一卷; 青绿千载,山河无垠 谨以此剧致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及其创造者、传承者 舞蹈诗剧《只此青绿》舞绘《千里江山图》,由故宫博物院、中国东方演艺集团有...
2024-01-06 12:48:10
莫斯科芭蕾舞剧院芭蕾舞团由俄罗斯杰出芭蕾舞演员、人民艺术家克里斯蒂娜创办。舞团由高水平的的专业演员组成,每一位演员都经过俄罗斯经典学派培养,精湛的舞技、优雅的风...
2023-12-13 11:00:40
贾樟柯导演与倪虹洁合作的新节目《住进每一种生活》第二期已经热播。节目中,倪虹洁坦诚地分享了她童年的故事,引起了网友的广泛关注。 倪虹洁与贾樟柯在栏目中谈童年生活 ...
2023-11-24 16:0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