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综艺导视 >正文

自如携手《这!就是街舞2》明星选手,鼓励年轻人“为好生活battle”

2019-07-08 10:27:24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近日,在与《这!就是街舞》第二季(以下简称“《街舞2》”)合作的基础上,自如官宣该节目中的人气选手叶音、阿K、小海成为自如好生活形象大使,将通过一系列与#为好生活battle#相关的主题活动,鼓励年轻人一起为精彩生活努力奋斗。

  自如相关负责人表示,《街舞2》今夏大火,且收视口碑具佳,叶音、阿K、小海和其他所有舞者,都在努力追逐自己的梦想,这与所有自如客为更好生活不断打拼的精神内核是一致的。“他们用自己不服输、敢拼搏的精神征服了观众,我们希望这些精神能为自如客带来更多正能量,让他们勇敢面对挑战,勇敢battle。”

 

  自如牵手叶音、阿K、小海:为梦想打拼,为生活battle

  凭借精湛舞技,叶音、阿K、小海自《街舞2》播出以来,一直颇受网友欢迎。担任“自如好生活形象大使”的他们,身上那种“为梦想拼搏、为好生活battle”的精神,是他们和自如客的共通之处。

 

  叶音作为罗志祥“修楼梯战队”主力,是国内locking圈里与肖杰、韩宇等高手齐名的存在;阿k是中国Hiphop国家队成员,2017年及2018年法国JuteDebout中国赛区冠军;“最会跳舞的胖子”小海曾做过DJ、打过碟,还是日本blackjam年度总决赛冠军。

  在最新一期节目中,发量与能量一样爆棚的叶音,为观众带来了一场异常欢快的樱花舞;阿K则变身侠客,将观众带入了精彩绝伦的“舞侠世界”;小海更是在节目中化身80年代的迪厅大哥,将现场气氛哄到最嗨。

 

  据悉,除了应援自如已发起的“抢地盘”、“抖音挑战赛”等活动,叶音、阿K、小海还将现身北京、上海、广州、成都四大城市,与自如客握手同框、一起跳出自己的生活态度。后续,三位明星学员还将参与到自如一系列线上线下的活动中,基于“为好生活battle”主题,持续鼓励年轻人为理想生活拼搏。

  多元产品布局,为年轻人加油

  叶音、小海、阿K在舞台上勇敢battle,向梦想致敬;近300万自如客在不断努力,为品质生活奋斗。为解决年轻人“为好生活battle”的后顾之忧,自如也在持续提升租住品质。

  同时,自如不仅希望为年轻人提供良好的居住体验,也关心年轻人在大城市的生活状态。自如希望通过Z-Space、Z-Lovi、Meeta等生活空间及活动平台的开放,满足年轻人除租住外,学习、娱乐、社交等多元化需求。

  为了响应自如客对街舞的热情,近期自如在北京、上海两地推出Meeta街舞体验课活动,鼓励自如客为好生活battle,通过街舞课程,做真实的自己,提高自信心,感受跳舞带来的蜕变。

 

  业内人士认为:“《这!就是街舞》第二季的观众以年轻人为主,与自如客群高度重合,传播影响力更聚焦。除了受众群契合度高,叶音、小海、阿K等明星舞者的奋斗精神,对在大城市打拼的年轻人,具有积极的鼓励作用。与这些舞者合作,有利于自如进一步提升在年轻人群中的粘性和好感度。相信随着合作深入,会有更多热门话题出现,引爆大众关注。”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12月6-7日,由《智族GQ》主办的智族GQ年度人物盛典(MOTY)于浙江嘉兴濮院时尚古镇举行。这里齐聚唐风宋韵,以重现历史上嘉禾巨镇,声闻四邦的繁华盛景而闻名。今年的智族G...
2023-12-11 13:12:54
舞蹈诗剧《只此青绿》以诗剧为体裁,以展卷、问篆、唱丝、寻石、习笔、淬墨、入画等篇章为纲目,观众将跟随一位现代故宫研究员展卷人的视角,徜徉在富有传奇色彩的中国传统...
2023-11-12 12:15:36
近日,在《重庆市民营企业社会责任报告(2023)》新闻发布会上,重庆市工商联正式发布了《2023重庆市民营企业社会责任100强榜单》,其中金夫人入选百强企业榜单,获得了202...
2024-01-08 09:15:17
为大力弘扬优秀中华传统文化,扎实做好非物质文化遗产的系统性保护,进一步推进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自信自强,不断深化文化交流宣传。 12月27日下午,由中共黄南藏族自治州委...
2023-12-28 11:49:58
【剧情简介】 长篇小说《骆驼祥子》是老舍先生创作于1936年的作品,尽管距今已有80余载,但这部作品被喜爱的程度仍高居老舍先生众多文学作品之首,北平车夫骆驼虎妞等关键...
2024-01-06 12:4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