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影视地带 >正文

张璞执导犯罪喜剧电影《灰猴》7月18日正式上映

2019-07-08 10:13:41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灰猴》海报

  《灰猴》是由张璞执导,北京星普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楼兰璞玉文艺创作工作室联合出品。王大治,高峰、王靖云、骆达华、李彧、罗京民、马菁菁、李洋、张翀、彪子、高子涵、薛靖骞、吴海棠、王思远、吕一丁、季李等主演的犯罪喜剧电影。

  该片讲述了黄花梁上的云州城,随着一件价值不菲的“古陶坛子”的出现,包括大智若愚的小店老板、见利忘义的无良商人、拜金风骚的妙龄女郎和深明大义的睿智老者等形形色色的人物,都循着贪婪与欲望的诱饵,卷入到各种棘手的麻烦中难以脱身的故事。

  该片入围2018年第42届蒙特利尔国际电影节中国竞赛单元并获得金奖。该片于2018年10月19日在平遥国际电影展进行亚洲首映。将于2019年7月18日正式上映。

  《灰猴》全程采用特色十足的山西方言对话,更展现出从风土人情到影像风格,全部内容都是“原汁原味”的山西本土化韵味。片名《灰猴》源自雁北方言,有两层含义,既指坏蛋、坏家伙、行为不端者,同时也是关系亲近者之间对彼此的昵称,有戏弄的意思。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大雨》是由不思凡编剧、执导并监制的动画电影,该片于2024年1月12日上映。 该片讲述了孩子去寻找父亲的冒险故事。大龙湾中曾经沉没的戏鼓船出现,大谷子带着儿子馒头来到...
2024-01-02 12:13:43
《问苍茫》是由王伟执导,王仁君、宁理、白客、唐曾、嘉泽领衔主演,马少骅、张晓龙、黄小蕾、董璇、谭凯、刘洁、蒋梦婕、王茂蕾、陈创、 李红特邀出演,宋佳友情出演,吴...
2023-12-21 13:01:25
《动物园里有什么?》由安小满执导,包贝尔、潘斌龙、贾冰、常远、梁颂晴、王玥婷、洪连成、小奥奥、唐人、西门飘飘、赵偲岐等参演的电影,于2024年1月12日上映。 《动物园...
2024-01-02 12:04:38
《金手指》是由英皇电影出品,庄文强编剧并执导,梁朝伟、刘德华、蔡卓妍、任达华、方中信、周家怡、姜皓文、太保、陈家乐、钱嘉乐、 白只、岑珈其等主演的剧情犯罪片,于2...
2023-12-19 12:40:37
《左耳》是由陈慧翎执导,饶雪漫担任该剧总编剧,米咪、郑凯、黄仁德、马吟吟、段博文、许龄月、周游、朱颜曼滋、刘虞佳等联袂主演的青春电视剧,于2023年12月15日在爱奇艺...
2023-12-20 13:3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