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影视地带 >正文

邓超领衔主演《银河补习班》7月18日全国公映

2019-07-08 09:45:00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银河补习班》正式海报

  《银河补习班》是由天津橙子映像传媒有限公司出品的剧情片,由邓超、俞白眉联合执导,邓超领衔主演,白宇、任素汐、王西、孙浠伦、李建义、梁超等主演。该片于2019年7月18日在中国内地正式上映。

  该片讲述了马皓文因一次意外事故而入狱,让他遗憾地错过了儿子七年的成长时光。用自己独特的教育方法和满满的爱给予儿子马飞自由成长的空间,教会儿子独立思考的能力和面对困难的勇气。马飞面临学业问题,尽管在学校看来儿子没有可塑之处,但马皓文从未放弃,鼓励孩子找到心中的梦想并为之努力。马皓文与校长求情,打算用一个月时间将马飞的学业提高,证明他不是不可救药的学生,“学渣”也是可造之材。

  片中有较大篇幅会对20世纪90年代城市面貌进行还原,为了确保场景逼真,剧组先后走访、调研了全国超200座城市,最终认为金华兰溪、建德在文保成果、城市调性等方面符合上述特征。

  该片总服装9000多套,仅亚运会一个场景就需要1000套以上的服装,每一套的款式和细节都不尽相同,为此剧组参考了大量史料、数易其稿,在现场还原学校、医院、民俗、舞蹈等20多个群众方阵同时调度;美术部门制作了24000余件,小到青蛙玩具、BB机,大到柯达洗胶卷的店铺、路上的刨冰摊,哪怕是路边熊猫造型的卡通垃圾桶,都带着年代的烙印。

  片中再现1998特大洪水的重场戏既是连续夜戏,也是雨戏。初秋的寒夜里,邓超带头冒着滂沱大雨在大坝上来回攀爬,不顾满身泥浆、嘴唇冻得发紫的狼狈,不断提出“再来一条”,连续奋战10多个夜晚。更具挑战的是,导演邓超在完成表演之外,还要指导复杂长镜头的拍摄,和俞白眉一起完成包含抗洪官兵、灾区群众等数千演员的大场面调度。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左耳》是由陈慧翎执导,饶雪漫担任该剧总编剧,米咪、郑凯、黄仁德、马吟吟、段博文、许龄月、周游、朱颜曼滋、刘虞佳等联袂主演的青春电视剧,于2023年12月15日在爱奇艺...
2023-12-20 13:38:59
《江豚风时舞》是一部国产动画电影,由何祺担任制片人。该片于2024年1月20日上映。 影片讲述了在鄱阳湖和长江交汇的石钟山所发生的传说故事,演绎从唐朝、明朝到现代县城所...
2024-01-02 12:22:11
《你也有今天》是由陈铭章执导,陈星旭、章若楠领衔主演,陈小...
2024-01-05 10:30:33
《斗破苍穹之少年归来》是由杨振宇执导,何洛洛、丁笑滢领衔主演,卢昱晓、薛八一、孙雅丽、顾语涵、嘉泽、徐扬灏主演,邱心志、林佑威、刘维、石凉、傅迦、李彧、杜玉明、...
2023-12-13 10:24:48
最近最火的现偶爱情剧要属《很想很想你》,基本上是1集倾心,3集上头,檀多多的和也子的化学反应看得我小脸绯红,小鹿乱撞,真的很久很久没看到这么正儿八经谈恋爱谈得还这...
2023-12-15 16:4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