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音乐先锋 >正文

虎牙《真正的歌手》邮箱因报名火热被挤爆,活动到底有多火?

2019-07-05 18:57:25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虎牙《真正的歌手》活动在2日开始启动报名,活动定位大型厂牌音乐竞技秀。据透露,该活动对虎牙《隐藏的歌手》项目更新换代,这一次将有星级音乐明星作为评审,并且活动对全平台主播开放报名,不仅限于星秀主播。

  但就在活动开启后一天,官方公共报名邮箱已经被挤爆,不少主播表示报名失败,不知所措。

  虎牙直播吧上主播也发出求助帖,声称自己是被邮箱耽误了的真正的歌手,也有部分报名成功的网友表示庆幸。

  此次《虎牙的歌手》报名十分火热,和全平台联动、明星评审参与有必然的联系。官方已修正了新的报名方式,便于主播们能顺利参与海选。

  目前海选阶段即将结束,网友已纷纷猜测最终能够与明星同台,入围12强参与到终极挑战赛的主播名单,目前来看,蜜蜂仔、幼熙、伦桑、戴耳机的声量颇高。下一阶段,虎牙将公布250强名单,由站内用户投票选出晋级到赛道角逐的100名主播。今年夏天,精彩刺激的音乐竞技秀已经开启,期待最终决选出的真正的歌手!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华语 Live 天王-林志炫 纵横华语乐坛 30 年 零瑕疵美声 展现唱功天花板 每个音符 每段旋律 每句歌词都力图完美 每一首歌曲都触动人心 输了你赢了世界又如何/蒙娜丽莎的眼泪...
2023-12-25 09:37:22
这是一场辞旧迎新的温馨聚会; 这是一次重温经典的爱乐之旅; 这是一段温柔流淌的美好记忆; 这也是度过跨年夜,最好的方式之一。 2023年的最后一天,古都南京将迎来一场万...
2023-12-20 15:08:19
全阵容即将公布 Tiesto、Alan Walker、Alok这些在粉丝心目中神一样的存在,昔日他们的声影只会出现在北上广深,而现在,5月2日至4日,他们也许将出现在爽爽贵阳,一座越来...
2024-01-09 12:00:50
开创中国说唱圈的黑马时代,挑战说唱现场的更多可能 他是被《纽约时报》赞誉为中国Hip-Hop界突破性明星说唱组合 - Higher Brothers 的团队领袖,是中国说唱代表人物之一。 ...
2023-12-29 11:29:53
2023 当我们谈论爱情 When we talk about love the world tour 「情歌天后-梁静茹-情歌本格派」 你和谁擦肩而过 你和谁又重逢相会 「梁静茹世界巡回演唱会」 这不只是一...
2023-12-14 12:5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