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综艺导视 >正文

《跑男》女性在职场可以善用自己的优势

2019-07-05 18:07:28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从小,在一场又一场的比赛与竞争中,我们的师长都教导我们要擅用自己的优势。

      女性在职场都拥有些什么优势呢?

      男性有的,女性都有。

      男性没有的,女性也有。

      怎么运用自己的优势,在职场混得如鱼得水,每一个在职场打过滚儿的女性都有自己的认知。

      baby无疑是一个很善于运用自己的优势,从而在职场获得更多善待的女性。

      “轻功水上漂”baby输了两场,到第三场时,上场的对手是宋雨绮与郑恺。

      选择赌谁下注,猜测谁会赢,需要考虑许多因素,而baby选择了在宋雨绮身上下注无疑是做对了。

     而她在宋雨绮体力将尽时跑过去帮她稳住漂浮在水上的泡沫踏板这种类似做弊的行为,不仅节目导演组、跑男团成员,便是屏幕前的观众,也都体谅她的这种行为,并且并不会在心里生出谴责的情绪。

      一是因为她已经挨过了两轮惩罚,第三次想要逃开,连她的对手朱亚文也心生理解,愿意相让,替她承担水枪喷射的惩罚,更不用说其它人了。

      二是宋雨绮身为女性,体力将尽,baby出手帮一点无伤大雅的小忙,真的不算什么,她这既是自助,也是助人。

      女性在体力上先天上比不上男性,这无关歧视,而是客观事实,体会到大家的善意,并接受这份善意,也是一种职场智慧。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夏洛特烦恼》简介 昔日校花秋雅的婚礼正在豪华酒店隆重举行,曾经暗恋她的男主人公夏洛看着周围事业成功的老同学,心中泛起酸味,借着七分醉意大闹婚礼,而他发泄过后却...
2023-12-13 10:57:37
《胡桃夹子》剧情简介 舞剧取材于德国浪漫派作家霍夫曼的童话《胡桃夹子与鼠王》。在圣诞节狂欢会上,女孩克拉拉接受了教夫的礼物一一一个丑陋的胡桃夹子,克拉拉抱着礼物...
2023-12-13 10:51:05
无名无款,只此一卷; 青绿千载,山河无垠 谨以此剧致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及其创造者、传承者 舞蹈诗剧《只此青绿》舞绘《千里江山图》,由故宫博物院、中国东方演艺集团有...
2024-01-06 12:48:10
俄罗斯莫斯科经典芭蕾舞团成立于1989年。当时在莫斯科芭蕾舞学校任职的著名舞蹈家戈洛夫金娜教授认为俄罗斯的舞蹈团应该有更灵活演出机制,使优秀的俄罗斯舞蹈演员有更广阔...
2024-01-06 12:31:05
沉鱼之美是她,天真烂漫是她,多才多艺是她,用情至深是她,家国天下是她,舍身取义亦是她! 白驹过隙,往事可堪回首,哪个才是真的她?却道寻常,此心安处,哪个都是真的...
2024-01-06 12:4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