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影视地带 >正文

现代武侠电影《刀背藏身》7月19日在中国上映

2019-07-05 09:42:27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刀背藏身》海报

  《刀背藏身》是由徐浩峰自编自导的现代武侠电影,由许晴、张傲月、春夏、黄觉、耿乐、陈观泰、李光洁、李博、熊欣欣等主演。该片与2019年7月19日在中国上映。

  故事发生在20世纪三四十年代,以动荡时局为背景,围绕“长城刀法”的起源问题渐进展开,描述了传奇刀术的生死较量,武林人士的侠义风骨以及国仇家恨大时代里的爱恨纠葛。

  2016年7月31日,电影《刀背藏身》在北京开机,此片是徐皓峰执导的第四部电影,同样改编自导演本人写作的小说。影片延续了徐浩峰坚持“实打”硬派武侠电影独特的美学风格,以武林之“形”写历史之实,展现大时代里,微小众生的真实生存状态。拍摄过程中徐浩峰悉心指导许晴、春夏、张傲月等演员学习刀法的细节,囊括了形意刀、双手剑、居合道、格斗等,如教科书般,一招一式均有正统出处。

  2017年8月27日,该片在第41届蒙特利尔国际电影节举办全球首映礼,28日,片方举新闻发布会并发布先导版海报和预告片;9月18日,该片参加第十五届全国院线国产影片推介会,发布先导预告片和导演特辑;10月1日,片方发布武术纪录片《心思刀理》。2019年5月24日晚,电影《刀背藏身》在戛纳举行定档发布会,宣布中国内地定档7月19日,定档海报和预告片也同步发布。6月19日,片方发布导演制作特辑及剧照。6月26日,片方发布“那些被徐浩峰带入江湖的人”系列花絮之许晴篇。6月27日,片方发布一支春夏“不烫发是不行的”片段。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你也有今天》是由陈铭章执导,陈星旭、章若楠领衔主演,陈小...
2024-01-05 10:30:33
每年12月的哈尔滨冰雪大世界,是人们欣赏冰雕艺术的绝佳场所。一座座富含巧思、精心打造的冰雕让人们不住惊叹,也为冰城的冬日之美锦上添花。这些冰雕是由谁设计、制作的?...
2023-12-19 11:16:04
要论2023年末最上头的甜剧,当属腾讯视频独播的新剧《很想很想你》,该剧改编自墨宝非宝同名小说,由檀健次、周也领衔主演。剧集融合配音、美食、音乐、国风文化等元素,讲...
2023-12-18 15:21:00
《恋恋红尘》《恋恋红尘》是由钟澍佳执导,古力娜扎、徐开骋领衔主演,付辛博特别主演,张赫、赵尧珂、陳楨怡、马跃主演,陶红、夏之光特别出演,白志迪、王可如友情主演的...
2023-12-13 10:18:02
《神隐》是由陈家霖、李才执导,赵露思、王安宇领衔主演,颖儿、李昀锐、曹斐然、那扎开提买合木提、崔航、贺开朗主演,薛佳凝友情出演的古装仙侠剧。该剧于2023年12月11日...
2023-12-13 09:5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