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综艺导视 >正文

《跑男》夜猫子不好吗 除了对不起自己的身体

2019-07-04 18:19:37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人的生命很短暂,怎么加长这有限的生命呢?

      压缩睡眠的时间。

      熬夜?!

      熬?不存在的!


      我们是在享受生命,给生命增添更多颜色。

      夜间工作我们的注意力会更集中,因为所有人都睡了,只有我们在全神贯注地努力,没有人打扰,工作效率奇高。

      夜间的娱乐有负罪感吗?不,没有,毕竟日间需要为生活忙碌,除了夜晚,我们还有属于自己的时间吗?!


      灯红酒绿、纸醉金迷。

      放上所有规矩的束缚,夜晚的世界有着白天没有的迷离与轻松。

      再不疯狂我们就老了。


      年轻时不放纵地享受生命,难道等到年老时才疯狂——那时,我们即使有心也无力了。

      四十岁!

      等到四十岁,我们就不再熬夜了,因为那时身体已经不允许了,那时我们会努力适应规律的、长年不变的早睡早起的生活。

      即使这种规律的生活显得单调,很无味,为了身体,也不能再熬了!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谈及郝蕾,几乎没有人能够忽略她旺盛而丰满的艺术生命。从小郝蕾就喜欢跳、唱歌、跳舞,在她从4岁的那年起,就在舞台上展现出了出色的表演天赋,虽然起因偶然,但着实是充...
2023-12-21 11:58:24
随着颁奖季的临近,每一场典礼及活动都是无数人翘首以盼的盛事。众多好莱坞明星纷纷以华服亮相各大颁奖典礼,最引人注目的莫过于他们佩戴的铂金镶嵌钻石首饰套组,也预示着...
2023-12-14 15:02:40
无名无款,只此一卷; 青绿千载,山河无垠 谨以此剧致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及其创造者、传承者 舞蹈诗剧《只此青绿》舞绘《千里江山图》,由故宫博物院、中国东方演艺集团有...
2024-01-06 12:48:10
每一场独一无二的时尚盛宴,都引领着时尚潮流的方向。在2023年的海外各大红毯活动上,璀璨的星光交相辉映,那些独具特色的铂金耳饰更是成为本季时尚红毯上的一大流行趋势,...
2023-12-05 16:53:38
剧目简介: 《平潭映象》是艺术家杨丽萍针对两岸文化背景所导演的唯一一部海洋题材超民俗作品,取材于海,深耕于岚,怒放于魂,以浪漫主义古典神话的叙事方式,对渊远流长...
2024-01-06 12:2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