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影视地带 >正文

《恶老板》角色介绍 全新解读都市生活和情感话题

2019-07-04 11:37:28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恶老板》讲述一对商界冤家为了各自利益针锋相对,却在屡屡过招中渐生好感的故事。该剧从喜剧的定位出发,以“恶”老板间的高手过招最终互生情愫的都市故事为主线,加入90后群体独立初体验都市生活的憨蠢懵萌态,用幽默的方式将都市情感和青春气息相融合。

  谈及剧中搭档梅婷时,黄觉表示,一直很欣赏她,希望能够在本剧中擦出新的火花。熊乃瑾表示,职场菜是自己从未尝试过的角色,演起来很过瘾。龚蓓苾表示,自己比两年前更有阅历,以前不敢去尝试的角色,都希望去尝试下。

  梅婷饰演沙丽薇,除了有职场女强人的身份外,还是一位大龄单身女青年,职场上呼风唤雨,风生水起的她,生活中个人的情感问题却成了这个单身贵族的困扰。

  黄觉饰演皮成龙,是一名公司的董事长,经过北漂十年的沉浮与磨砺,养成了痞气十足、不按常理做事的性格,成为名副其实的霸道总裁,员工们对其避犹不及,又恨又怕。

  熊乃瑾饰演白晓羽,一个初出茅庐、性格单纯的“职场小白兔”。面对错综复杂的职场潜规则以及被现实左右的感情生活,她凭借自己独有的坚持,实现在职场和情感上的双重蜕变。

  杨旭文饰演王子今,职场菜鸟,阳光小助,和白小羽是一对新婚小夫妻。

  夏铭浩饰演墨青,大展的设计总监,曾是最年轻的亚洲设计大奖获得者。现如今是一个三十多岁的老处男,并患有偶数强迫症。不懂爱情不懂女人,但在事业的低谷期,重新认识了自己,改变了很多收获了爱情,事业也有了新的突破。

  蒋雪鸣饰演石天一,富家子弟,虽然一开始难免游手好闲、自由散漫,但却愿意为爱改变,最终成功晋升职场新人王。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电影《战歌行》由李太岩子执导,雷娟担任编剧,张书林及李瑞云任出品人,王芸任制片人,李庆辉任执行制片人兼编剧,范修竹、王忠浩、齐梓杰、洪悦熙、李淏东、夏子轩、管梓...
2023-12-24 12:30:28
《开心超人之时空营救》是开心超人联盟的第4部大电影,为全新二维和三维制作动画大电影。该片于2024年1月20日上映。 影片讲述在星星球上伽罗的能量被神秘人吸走,小心超人...
2024-01-02 12:26:08
王宝强,是中国影视演员中十分特别的一位,他的表演之路,在中国电影行业中是难以复制的。在12月号结束的上汽大众威然之夜新时代国际电影节金扬花奖颁奖盛典上,他凭借在电...
2023-12-25 13:48:10
《如果奔跑是我的人生》是由北京爱奇艺科技有限公司、上海瞳盟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沈严、李江明执导,钟楚曦、杨超越、许娣、陈小艺、侯雯元领衔主演,宋洋特别主演...
2024-01-09 12:06:01
据悉《火影忍者》在优酷的版权于12月31日到期,目前优酷平台也在12月9日至12月31日开展了全集限免活动,这种直戳火影人内心的回馈形式真的很难不心动,开启冬日追番模式,一起...
2023-12-18 11:5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