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影视地带 >正文

巨石强森《为家而战》7月19日在中国大陆上映

2019-07-04 09:59:52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为家而战》中国大陆正式海报

  《为家而战》是由美国米高梅电影公司出品的传记片,由斯戴芬·莫昌特执导,佛罗伦斯·珀、道恩·强森、杰克·劳登等联合主演。该片于2019年7月19日在中国大陆上映。

  《为家而战》改编自英国职业摔跤运动员佩奇的真实故事,讲述了摔跤手佩奇在家人的支持下一步步成为了WWE最年轻的冠军。

  拉雅(佛罗伦斯·珀饰)和爸爸瑞奇(尼克·弗罗斯特饰),妈妈茱莉亚(琳娜·海蒂饰),哥哥扎克(杰克·劳登饰),住在英国诺维奇。扎克和拉雅的梦想,还有他们父母的梦想就是有一天他们能够以专业选手的身份去美国参加WWE比赛,就像他们心目中的英雄“巨石”强森一样。

  而在伦敦,WWE教练Hutch Morgan(文斯·沃恩饰)联系到了扎克和拉雅,并且给了他们两个参加WWE选拔赛的机会,在那里,他们第一次遇见了道恩·强森(本色出演),还从道恩·强森那里得到了一些建议,拉雅被告知必须要改名字,她选择了佩奇这个名字。在选拔赛之后,Hutch Morgan只邀请佩奇来佛罗里达州加入WWE,却没要扎克。

  佩奇去了佛罗里达州,扎克只能留在家里。佩奇不太能适应美国的环境和WWE队友,并且觉得自己永远无法在职业摔跤上获得成功,她已经开始考虑要放弃了,但一个家庭危机又把比瑞奇一家凝聚到了一起。现在,佩奇有了新的目标和决心,她回到美国,并且最终得到了一个正式加入WWE的机会,向冠军发起冲击。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12月20日晚,第四届新时代国际电影节金扬花奖上汽大众威然之夜颁奖典礼在澳门永利皇宫隆重举行,现场揭晓各项大奖获奖名单,杨枫凭借《极寒之城》荣膺评委会最佳导演,备受...
2023-12-23 09:43:02
2024年1月5日,当冬日的寒风掠过京城,一场温暖人心的盛事却为这个冬日增添了几分暖意。因为这里,是梦想与现实交汇的地方。 2024环球国际影视影视模特大赛是由中美文化交流基...
2024-01-08 12:35:16
要论2023年末最上头的甜剧,当属腾讯视频独播的新剧《很想很想你》,该剧改编自墨宝非宝同名小说,由檀健次、周也领衔主演。剧集融合配音、美食、音乐、国风文化等元素,讲...
2023-12-18 15:21:00
2023年12月26日 - 在这个寒冷的冬日,一部温馨且感人的电影《爸爸是外星人》即将全国上映,为观众带来一段关于父爱与成长的动人故事。由人气演员贾冰领衔主演,才华横溢的左小...
2023-12-27 16:47:10
《动物园里有什么?》由安小满执导,包贝尔、潘斌龙、贾冰、常远、梁颂晴、王玥婷、洪连成、小奥奥、唐人、西门飘飘、赵偲岐等参演的电影,于2024年1月12日上映。 《动物园...
2024-01-02 12:0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