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音乐先锋 >正文

虎牙厂牌音乐竞技秀《真正的歌手》启动,燃爆暑假

2019-07-03 16:11:08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近日,由虎牙直播发起的大型厂牌音乐竞技秀《真正的歌手》海选赛正式拉开序幕,这是一档面向全平台音乐爱好者发起的一张好声音邀请函。只要你有音乐梦想,只要你心怀希望,虎牙《真正的歌手》就是你梦想成真的舞台。届时还会有顶级音乐明星加入其中,与你一起唱出“最强音”。


 
      海选阶段面向全网全平台,参赛选手们只需录制自己擅长的音乐片段即可参加海选,经过层层选拔由虎牙官方评审团挑选出250名优质主播进入下一环节的挑战。成功晋级的主播们将通过大众评审站内投票环节,决选出100名艺人主播晋级赛道角逐环节。

      在此环节中,由虎牙8位超人气主播组成的星推官阵容根据不同主题赛道对100位主播进行考量打分,票选出40位主播。在此环节中大家不仅可以欣赏到专业的音乐展示,同时还有精彩的Battle+踢馆环节,最终40位主播共同抵达“真正的歌手”线下竞演舞台,届时将有专业音乐明星大师选拔出12强名单。12强主播参与最终挑战赛争夺“真正的歌手”名额。

      虎牙将对最终决选出的6位“真正的歌手”,从音乐投资制作、专业培训、宣发推广、粉丝圈层打造、线下巡回演出等进行全方位打造,为音乐人创造顶级音乐作品。

      一直以来虎牙音乐品类人才辈出,其中像袁小征、张神儿等大咖明星主播都是《中国好声音》的明星选手。相信通过此次《真正的歌手》的挑战,未来也一定会诞生很多顶级流量音乐人。当前海选阶段正在火热进行中,拥有音乐梦想的你赶快报名参加吧~谁会是最终的“真正的歌手”呢?让我们一起锁定虎牙直播拭目以待!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作为江苏广电总台的品牌节目,以鲜明的主题、精良的品质、精彩的呈现,广受好评,被业内誉为亚洲顶秀,先后荣获亚洲电视大奖最佳年度娱乐节目、中国电视...
2023-12-20 14:53:07
罗大佑、老狼、房东的猫、好妹妹、张磊等众多实力民谣歌手和乐队、音乐人即将再度掀起深圳民谣热潮,共同唱响深圳,与你我一起见证吾城吾歌新时代城市民谣歌汇盛典歌会这一...
2023-12-27 12:02:47
她是极具影响力的华语实力女歌手,不仅拥有颇具辨识度的华丽声线和宽广音域,其功底深厚的声音表现力和与技巧相得益彰的情感力量更是深受歌迷的认可和喜爱。 她是首位为好...
2023-12-29 11:19:12
张惠妹ASMR世界巡回演唱会主办方正式公布以下城市加入巡演tour阵列:包括北京、上海、重庆、广州、武汉、深圳、成都、郑州、杭州,系列演出已于今年下半年开启行程。 自从...
2023-12-25 09:21:31
新年伊始,定格热爱瞬间 音乐沸腾,击溃凛冬气息 在旋律的跳动中感受灵魂的碰撞 让电流直击心脏,燃爆这个冬天 2024有福之州新年盛典演唱会 让这座千年古榕城不断升温沸腾...
2023-12-27 11:3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