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综艺导视 >正文

《向往的生活》你像彭昱畅一样被朋友整蛊过吗

2019-07-02 20:10:27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你被朋友整蛊过吗?

      有过,很正常。

      没有?

      不知道该说你是幸运还是不幸。


      在《向往的生活》里,因为张柏芝送的一本《演员的自我修养》,彭昱畅被何炅老师、黄磊老师、任贤齐、张柏芝、张子枫、何蓝逗、陈飞宇联手整蛊。

      彭昱畅被大家联合起来整蛊了,他很可怜吗?


      不,彭昱畅不仅不可怜,反而让人羡慕。

      因为,这恰恰恰表明了他在大家心里的地位,以及大家对他心胸的肯定。

      如果彭昱畅是一个让人心生距离感的人,何炅老师一开始就不会生出整蛊的念头,大家也不会一起配合。


      正是因为大家知道彭昱畅是一个胸怀开阔的人,才会放开了手一起玩闹。

      如果你在生活中被朋友玩闹着整蛊过,那么,恭喜你,因为那表明,在朋友心里你是一个有亲和气质并且很大度的朋友,因为肯定,因为亲昵,朋友才会与你玩闹。

      如果你从来不曾被整蛊过……


      你要嘛是一个腼腆羞涩让人不忍心整蛊的、要嘛是一个让人不敢轻撸虎须很威严人。

      或者你还没有遇到整蛊事件、或者你刚经历被朋友整蛊的一天。

      珍惜这一次经历吧。

      多年以后再回想起来,你会怀念整蛊你的朋友的。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记者11月17日获悉,淘宝直播日前发起主播大型选拔活动炙热的他,面向全网招募直播行业明日之星。据悉目前淘内主播中,女性占大多数,为了丰富直播生态,提供多样化的专业内容,淘...
2023-11-17 12:28:04
由江苏省演艺集团歌剧舞剧院演出、佟睿睿担任总导演/编剧豆瓣评分9.6的口碑佳作,值得每一个中国人走进剧场的作品 舞剧《记忆深处》将于11月18日(周六)限时返场上海文化...
2023-11-12 12:03:16
在悲欢离合中 抒写情怀和热望 北京人民艺术剧院团队创作班底 著名作家 梁晓声 首部原著改编话剧 3小时舞台艺术浓缩 梁晓声8年手写 115万字长篇巨作 近5亿人追捧好评的爆款I...
2023-11-12 12:22:33
演出介绍 这里有顶天立地的男人们 这里有不屈不挠的女人们 这里高粱满地 这里酒香四溢 土地和人民、家族和民族、拯救和反抗 自然和劳动、爱情和生活 皆在这片高粱地上肆意...
2023-11-23 10:24:36
剧目简介: 《平潭映象》是艺术家杨丽萍针对两岸文化背景所导演的唯一一部海洋题材超民俗作品,取材于海,深耕于岚,怒放于魂,以浪漫主义古典神话的叙事方式,对渊远流长...
2024-01-06 12:2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