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综艺导视 >正文

《跑男》声控们的福利 朱亚文与配音师何雁南的对决

2019-07-01 17:08:38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跑男里最熟悉的声音是谁?

      没错,就是他,何雁南。

      每一季,每一期,无论跑男兄弟换了几人,在我们耳边叨咕的,总有他。

      听到他的声音,我们就知道《跑男》来了。


      几年时间,从来只闻其声,不见其人。

      今天,我们终于在屏幕上看到了他的真面目:坐在电台直播间、戴着眼镜、眉目俊朗丝毫不输明星演员,最重要,他有一把好嗓子,让人百听不厌。

      本期《跑男》开场最让人心潮澎湃的,不是伊一出场时灯光绚烂、气氛热烈如演唱会般的场景,也不是听到导演说晚上将要来临的歌唱对决时心底情不自禁升起的对baby的同情。


      本期节目,最让人心悸心动的,源于朱亚文的一句:我是大家心里的人!

      两个控声高手、两个俊朗迷人的男人、两人牵扯动亿万观众心灵的演员、主持人……他们,用他们的声音,操控着所有人的耳朵,拨动所有观众的心灵。

      这,是一场声控的盛宴,这是两大高手的对决,是一场华丽的控声表演——撩动人心、拨乱人心弦。


      朱亚文,不负他“行走的荷尔蒙”之称。

      何雁南,让观众见识了一个专业主持人、配音师的深厚功底。

      这是两个让人心潮悸动、心生向往、永远不会忘记的优秀男人。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简版剧目介绍: 江苏大剧院原创民族舞剧《红楼梦》以贾宝玉与林黛玉、薛宝钗的爱情为主线,在秉承尊重原著的原则同时,邀请了年轻且具有丰富想象力和创新追求的优秀艺术家...
2023-11-23 10:29:05
从斯坦福的戏剧殿堂到华语乐坛辉煌, 36年前,他选择回归大陆, 身着红色燕尾服,在春晚舞台激情跳舞。 如今人到花甲,他再次现身荧幕, 在影片中塑造完整人物,用作品诠释家庭意...
2023-12-14 10:40:25
2023年12月2日,cdf三亚国际免税城全球美妆广场迎来2023中国三亚国际婚纱时尚周cdf首秀VERA WANG HAUTE 新品cdf中国首秀,通过沉浸式的空间及视觉体验向宾客展示了尚未正式...
2023-12-05 15:45:53
在悲欢离合中 抒写情怀和热望 北京人民艺术剧院团队创作班底 著名作家 梁晓声 首部原著改编话剧 3小时舞台艺术浓缩 梁晓声8年手写 115万字长篇巨作 近5亿人追捧好评的爆款I...
2023-11-12 12:22:33
每一场独一无二的时尚盛宴,都引领着时尚潮流的方向。在2023年的海外各大红毯活动上,璀璨的星光交相辉映,那些独具特色的铂金耳饰更是成为本季时尚红毯上的一大流行趋势,...
2023-12-05 16:5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