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综艺导视 >正文

《乐队我做东》与臆测不一样的马东与旅行团乐队

2019-06-28 16:11:55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音乐伴随着我们每一个人的生命。

      从在母胎里听的胎教音乐,婴儿时期母亲哼唱的摇篮曲,而后,我们在幼儿园里唱儿歌,在小学时学少先队队歌、国歌……

      歌声陪伴着我们每一个人的成长、成才、成家!


      音乐充斥在我们生活的每一个时期,丰富着我们生命、

      春心萌动时青涩的恋慕、校园里瞒着师长与异性第一次牵手时的怦然心跳、成人后深思熟虑走进婚姻殿堂时典礼上热闹喜庆的歌声——音乐,记录着我们无数的记忆。

      摇滚,在许多人的心里是叛逆、新潮、奇装异服、激情得近于疯狂的情感的发达。


      摇滚,似乎是年轻人的专属,因为他表现形式灵活而大胆,节奏强劲,富有激情,并且能很快流行。玩摇滚的摇滚乐队组成成员也似乎应该是眼神桀骜不驯、言辞犀利哽人、衣着前卫叛逆、甚至会画着浓重妆容。

      旅行团乐队出现在屏幕前的样子,并非观众想象中的摇滚音乐人的模板。


      主唱孔阳的笑容甚至看起来有些腼腆,吉他手黄子君、键盘手韦伟、鼓手徐彪也都看起来和身边人没什么差别,四个人,与舞台上光芒四射的样子看起来很不一样,似乎是原本炽热明亮的照明灯被关掉了电源,于是变得平实、回复了普通与寻常——也许,爱摇滚的他们只有在舞台上、在聚光灯下、在玩摇滚时,生命才会绽放出灼人耀眼的光芒,成为他们最好的样子。


      在精明的马老师的策划下,观众可以看到这些摇滚音乐人在走下舞台、放下乐器后的另一面,与普通大众相似的一面。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12月14日,字节跳动旗下XR品牌PICO宣布与全球半导体厂商英特尔达成技术、内容、营销等三方面的合作,正式对外发布双方共创文化IP「何以华夏」。 作为原创内容IP,「何以华...
2023-12-18 16:23:46
11 月2 3-25 日,由VOGUE发起的VOGUE时尚之力盛会(Forces ofFashion)于上海西岸漩心Orbit惊艳启幕。1 31 年间,V OGUE 始终以高标准集结顶尖人才,持续深耕创作,在时尚...
2023-11-29 15:58:02
每一场独一无二的时尚盛宴,都引领着时尚潮流的方向。在2023年的海外各大红毯活动上,璀璨的星光交相辉映,那些独具特色的铂金耳饰更是成为本季时尚红毯上的一大流行趋势,...
2023-12-05 16:53:38
随着颁奖季的临近,每一场典礼及活动都是无数人翘首以盼的盛事。众多好莱坞明星纷纷以华服亮相各大颁奖典礼,最引人注目的莫过于他们佩戴的铂金镶嵌钻石首饰套组,也预示着...
2023-12-14 15:02:40
舞蹈诗剧《只此青绿》以诗剧为体裁,以展卷、问篆、唱丝、寻石、习笔、淬墨、入画等篇章为纲目,观众将跟随一位现代故宫研究员展卷人的视角,徜徉在富有传奇色彩的中国传统...
2023-11-12 12:1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