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影视地带 >正文

《反贪风暴4》古天乐身入监狱 卧底搜证的反贪腐电影

2019-06-27 16:47:53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尊严是可以放下来的吗?

      也许因为笔者是凡人,所以做不到。


      能做到的要嘛是如古天乐所饰演的廉政公署首席调查主任陆志廉一样的人物,要嘛,是本就不将尊严放在心里的人。

      监狱——禁锢自由、改造言行思想的地方,监狱内的世界,是常人难以想象并且未必愿意了解又心怀好奇的地方。


      “我不入地狱,谁入地狱”的陆志廉,为正义、为真相身入狱中,卧底探查搜证,其心志之刚强、意志之坚定,可敬可畏、可歌可泣!

      《反贪风暴》系列电影,因为有了古天乐,票房就有了保证。

      颜如冠玉的古天乐有着优秀的演技,他多年行善,不张扬、不求回报,品行高洁,值得每一个国人尊敬。有他出演的电影,总让人有着更多期待!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开心超人之时空营救》是开心超人联盟的第4部大电影,为全新二维和三维制作动画大电影。该片于2024年1月20日上映。 影片讲述在星星球上伽罗的能量被神秘人吸走,小心超人...
2024-01-02 12:26:08
《漂洋过海再爱你》是由联润影业、飞唐影视出品,顾贇贇执导,陈学冬、宋轶、徐洋、李蒙萌等主演的都市青春剧,于2023年12月29日起在优酷播出。 该剧讲述了郝未来、夏缘、...
2023-12-27 11:15:58
《非诚勿扰3》是由冯小刚编剧并执导,葛优、舒淇领衔主演,范伟、李成儒、岳云鹏、常远主演,姚晨、关晓彤、邬逸聪友情出演、虞书欣特别介绍的科幻爱情喜剧片,是非诚勿扰...
2023-12-19 12:22:15
2023年12月26日 - 在这个寒冷的冬日,一部温馨且感人的电影《爸爸是外星人》即将全国上映,为观众带来一段关于父爱与成长的动人故事。由人气演员贾冰领衔主演,才华横溢的左小...
2023-12-27 16:47:10
《画眉》是由曾晓欣执导,李国新编剧,彭小苒、刘学义、菅纫姿领衔主演,丁勇岱、孔琳、徐百慧特别主演,李欣泽、施予斐、刘梦儿、霍政谚、芮伟航、淳于珊珊主演的年代反特...
2023-12-13 09:4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