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综艺导视 >正文

洁柔携手新任代言人马思纯,为全新个人护理品牌朵蕾蜜上市助力!

2019-06-27 14:52:58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6月5日,中顺洁柔大家族官宣马思纯正式出任洁柔和朵蕾蜜的品牌代言人,笑容治愈的马思纯携手洁柔将在未来为大家传递更多的柔颜魅力。

微信图片_20190626165948.jpg

  作为演员,马思纯热爱工作,不断尝试去突破自我,从《左耳》里敢爱敢恨的黎吧啦,到《七月与安生》里外表乖巧内心却充满叛逆的林七月,马思纯在一步步地向人们展现自己在银幕上的可能性,更是凭借优秀的作品不断获得观众的支持和认可。

  此外,马思纯自身亲和、知性的形象和标志性的暖心笑容,不仅为她本身的优秀增添了魅力,还为更多的观众带来了欢乐。不断磨练演技只为观众带来更好作品的小马姑娘,与洁柔的品牌精神“只在乎您”极为契合,二者的合作,相信在未来能够带领消费者开启一段崭新的“柔情蜜意”之旅!

微信图片_20190626170014.jpg

  为迎合消费升级趋势,中顺洁柔在6月正式进军个人护理领域,打造全新个人护理品牌朵蕾蜜。朵蕾蜜,取自音符DoReMi的谐音,每一个字符都代表着对朵蕾蜜消费者的美好愿景。朵蕾蜜秉承洁柔品牌“只在乎您”的品牌精神,深入了解和洞察消费者的需求,以超越期待的产品体验为目标,提供贴身的温柔守护,呵宠女性高品质生活,致力于成为中国消费者美好生活的创造者,帮助她们成为更好的自己。

微信图片_20190626170008.jpg

  中顺洁柔一直是生活用纸领域的专家,这次朵蕾蜜裤型卫生巾同样是拥有高质量制作。面层源自天然棉花,每片面层超9900个创新网眼,还有弹力柔软贴身、会呼吸、任性动等舒适特点。无论是宅家、出行、运动还是旅游,朵蕾蜜随时随地宠爱你,更为追求更高生活品质的女性用户提供“氢薄无感,无惧潮涌”新体验!

  目前,女性消费者对生活品质的追求日益增长,而这也让她们对于经期舒适度有了更高的要求。洁柔正是通过几年的研发和技术攻坚,不断探索研发新产品为女性带来更好的体验,切实履行“只在乎您”的品牌精神。

微信图片_20190626170001.jpg

  未来,洁柔品牌将与朵蕾蜜品牌始终坚持敢于探索的信念,携手品牌代言人马思纯,继续着眼于年轻的主力消费群体,推动洁柔品牌年轻化发展,积极创新抢占行业先机!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1877年莫斯科首演,跨越百年的经典 全球巡演演出场次最多的剧目 音乐巨匠柴可夫斯基创作的交响乐传奇 经典芭蕾舞剧《天鹅湖》 带给您至臻的艺术体验 当代优秀的芭蕾舞团,...
2023-11-12 12:07:37
新年伊始,全球知名香槟品牌酩悦香槟隆重推出新年大片,由酩悦香槟全球品牌大使罗杰费德勒,加拿大超模可可罗恰,英国电影学院奖新星奖得主拉什纳林奇,米其林星级厨师Yann...
2024-01-03 17:53:44
记者11月17日获悉,淘宝直播日前发起主播大型选拔活动炙热的他,面向全网招募直播行业明日之星。据悉目前淘内主播中,女性占大多数,为了丰富直播生态,提供多样化的专业内容,淘...
2023-11-17 12:28:04
莫斯科芭蕾舞剧院芭蕾舞团由俄罗斯杰出芭蕾舞演员、人民艺术家克里斯蒂娜创办。舞团由高水平的的专业演员组成,每一位演员都经过俄罗斯经典学派培养,精湛的舞技、优雅的风...
2023-12-13 11:00:40
《胡桃夹子》剧情简介 舞剧取材于德国浪漫派作家霍夫曼的童话《胡桃夹子与鼠王》。在圣诞节狂欢会上,女孩克拉拉接受了教夫的礼物一一一个丑陋的胡桃夹子,克拉拉抱着礼物...
2023-12-13 10:5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