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影视地带 >正文

郭敬明同名小说改编《流淌的美好时光》角色介绍

2019-06-26 11:53:55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流淌的美好时光》根据郭敬明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上海弄堂里一起长大的齐铭和易遥之间的爱情纠葛的故事。

  马天宇饰演齐铭,长相英俊,成绩优异,家境从贫苦到发达,他与易遥有着一种临界于爱情与友情之间的关系。顾森湘和易遥都喜欢的男孩,本以为自己很了解易遥可后来因为错怪易遥导致易遥自杀内疚自己也自杀去世。

  郑爽饰演易遥,叛逆的不良少女,个性鲜明、坚强独立。不爱与人交谈,性格孤僻,可本性却善良。从小古怪的生活际遇让易遥要强,需要人爱却忽略了身旁爱自己的人,一直误会妈妈只爱钱而不爱她直到母亲去世才知道母爱的伟大,后来找到的其实并不爱自己的人。

  柴碧云饰演郝湉,易遥闺蜜,性格单纯善良、感性呆萌的漫画高手,神经大条似树懒一般软糯。会十足小女生地在观看爱情片时哭的稀里哗啦,尤为可爱。作为易遥闺蜜的她,像个小太阳一般时刻充满正能量。在易遥心情烦躁、情绪低落的时候,总喜欢静静地待在她的身边,看她画画唱歌,不久便能满血复活。

  朱颜曼滋饰演唐小米,长相漂亮,但是为人歹毒,是她的自私最后终究毁了易遥、齐铭还有顾森湘。

  周澄奥饰演顾森西,中途转学到易遥学校的学生,易遥的大学同学,长相英俊,是在校园内拥有超高人气的痞帅公子。成绩比较差,但是很讨女生喜欢,后期对易遥产生好感。

  吴雅君饰演顾森湘,顾森西的姐姐,校花学霸,温柔善良,不经世事,在全家人的呵护下慢慢长大。齐铭的女朋友。顾森湘成绩优异,相貌出众,一直是父母的掌上明珠。因为易遥无心转发的短信而导致前去赴约的顾森湘遭人凌辱,选择割腕自杀。

  张杨智子饰演方侃,时尚精英方侃,因为其拥有特立独行的性格,所以人称侃爷。向往着爱情与稳定,但也是强势与成功并存的独立女性。五年前曾与骆荀走到订婚阶段,但最终逃婚,自此多年来奉行不婚主义。感情坎坷,但事业如鱼得水,她独自经营着一家高档意式餐厅,是个对人对己均高标准严要求的商业精英。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天降大任》是由宇宙之铁编剧并执导动画电影,该片于2024年1月6日上映。 在一场抵抗外星侵略的战斗中,武圣大宇牺牲了。临终前,他叮嘱徒弟小巨兽蒲牢去寻找金箍的下一位...
2024-01-02 11:23:22
《爱情三点半》由大连金百纳影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出品,李宇栋导演,张恩硕、宋咏梅编剧,耿嘉唯、陈笑含、周攀、廖芊婵领衔主演,姚明辉、徐子鹿、陈新华、刘嘉良、项红、...
2023-12-24 11:46:08
12月20日晚,第四届新时代国际电影节金扬花奖上汽大众威然之夜颁奖典礼在澳门永利皇宫隆重举行,现场揭晓各项大奖获奖名单,杨枫凭借《极寒之城》荣膺评委会最佳导演,备受...
2023-12-23 09:43:02
《画眉》是由曾晓欣执导,李国新编剧,彭小苒、刘学义、菅纫姿领衔主演,丁勇岱、孔琳、徐百慧特别主演,李欣泽、施予斐、刘梦儿、霍政谚、芮伟航、淳于珊珊主演的年代反特...
2023-12-13 09:45:15
《漂洋过海再爱你》是由联润影业、飞唐影视出品,顾贇贇执导,陈学冬、宋轶、徐洋、李蒙萌等主演的都市青春剧,于2023年12月29日起在优酷播出。 该剧讲述了郝未来、夏缘、...
2023-12-27 11:15: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