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影视地带 >正文

《扫毒2:天地对决》7月5日在中国内地上映

2019-06-26 11:11:59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扫毒2:天地对决》中国大陆海报

  《扫毒2:天地对决》是由邱礼涛执导,刘德华担任监制,刘德华、古天乐、苗侨伟、林嘉欣领衔主演,张国强、陈家乐、卫诗雅、恭硕良、欧阳靖联合主演,于2019年7月5日在中国内地上映。

  影片以“毒品”为线索,讲述了慈善家兼金融巨子余顺天与香港最大毒贩地藏之间由“禁毒”引发的一场天地对决。

  毒品市场维持四分天下的格局已久,但自从地藏(古天乐饰)与墨西哥大毒枭合作扩张势力,策划一连串黑吃黑事件企图“毒霸”香港毒品市场,警员林正风(苗侨伟饰)便带着他的扫毒行动组全力追缉毒贩。

  另一方面,因儿时亲眼目睹父亲被毒品所毁而嫉毒如仇的慈善家兼金融巨子余顺天(刘德华饰),正悬赏一亿追杀香港最大毒贩,此举在社会上引起轩然大波。原来,余顺天和地藏有着不可告人的同门关系,一场天地对决一触即发。在二十年的同门情谊面前,兄弟二人又将如何面对这场“毒局”?与此同时,林正风妻子、同事在执行缉毒任务时被吸毒者和毒贩残忍杀害,背负着丧妻之痛的他也将与毒贩们展开殊死对决。

  2018年7月23日,该片举行开幕仪式。电影制作费约港币2.2亿元,出品方特地花上五个多月时间,斥资逾千万在启德邮轮侧旁,搭建1:1香港港铁站实景。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黑土无言 》是由臧溪川执导,陈建斌、胡军、邓家佳领衔主演,史策、路宏、陈靖可主演、邢佳栋、姜宏波、侯长荣、杨雨潼、张逗逗特别出演的悬疑刑侦剧,于2024年1月10日在...
2024-01-04 11:58:33
《斗破苍穹之少年归来》是由杨振宇执导,何洛洛、丁笑滢领衔主演,卢昱晓、薛八一、孙雅丽、顾语涵、嘉泽、徐扬灏主演,邱心志、林佑威、刘维、石凉、傅迦、李彧、杜玉明、...
2023-12-13 10:24:48
日前,由陈都灵、李程彬领衔主演,茅子俊特别出演,赖美云、张紫宁主演,徐沐婵特别友情出演,陈晓东、张俪友情出演,蒋一铭、汪汐潮、杨轶、谢承泽、谢子晨等联合主演的东...
2024-01-04 12:12:39
要论2023年末最上头的甜剧,当属腾讯视频独播的新剧《很想很想你》,该剧改编自墨宝非宝同名小说,由檀健次、周也领衔主演。剧集融合配音、美食、音乐、国风文化等元素,讲...
2023-12-18 15:21:00
《鲲鹏击浪》是由刘承林、米卓清领衔主演,于洋、李东翰、董勇、黄淏南、宋佩泽、天爱、肖昀希、王晓云子主演、丁柳元、江柏萱、陆玲、张静东、丁志勇、徐鹏斐、齐纪深联合...
2023-12-20 13:3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