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影视地带 >正文

徐捷执导悬疑类电影《封口之谜》6月28日上映

2019-06-25 11:17:01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封口之谜》海报

  《封口之谜》是徐捷执导,冯伟力、文铭、景涛、徐曼征、杨志刚、李慧、祝靖涵、常玲等主演的悬疑类电影,该片于2019年6月28日上映。

  林锋被人打晕,醒来后发现自己被铁链绑在一个废旧的仓库里。一个戴着奇异面具的男人质问林锋:高建辉为什么跳楼自杀?面具男人自称是高建辉的儿子高小攀,他逼林锋说出高建辉死亡的真相。

  一个个与高建辉相关的人浮出水面。有对高建辉行贿的亲戚、高建辉的情人、高建辉公司的合伙人、高建辉的妻子。林锋还说他偷听到高建辉被一个叫三石的人勒索好几百多万。

  林锋以为说出了全部知道的真相,将很快被放。没想到,面具男人手持斧头挟持了林锋的女儿。面具男人丧心病狂地逼迫林锋让他不要隐瞒,把整个故事讲完整。三石究竟是谁?林锋和女儿能否逃出去?真相之下另有真相,原来每个人心中都蕴藏着一个不为人知的秘密,所有的“黑暗面”交织在一起如同一个巨大的漩涡,吞噬着贪婪、自私、欲望、复仇……最终,谁会得到救赎?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日前,由陈都灵、李程彬领衔主演,茅子俊特别出演,赖美云、张紫宁主演,徐沐婵特别友情出演,陈晓东、张俪友情出演,蒋一铭、汪汐潮、杨轶、谢承泽、谢子晨等联合主演的东...
2024-01-04 12:12:39
《侦察英雄》是由郑晓龙、安战军执导,罗晋、马思纯领衔主演,黄澄澄、曹璐、上白、吕晓霖、杨帆等主演,宋佳伦等友情出演的抗美援朝电视剧。该剧于2024年1月9日在浙江卫视...
2024-01-06 11:58:00
《神隐》是由陈家霖、李才执导,赵露思、王安宇领衔主演,颖儿、李昀锐、曹斐然、那扎开提买合木提、崔航、贺开朗主演,薛佳凝友情出演的古装仙侠剧。该剧于2023年12月11日...
2023-12-13 09:52:13
备受业界关注的电影盛事海南岛国际电影节,今年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全球参与热潮。共计4018部作品跨越国界参赛,其中24部佳作脱颖而出,荣登金椰奖入围名单。此外,为了促进中国电...
2023-12-22 17:23:35
《临时劫案》是由尔冬升监制,麦启光执导,郭富城、林家栋、任贤齐等人主演的犯罪电影,该片于2024年1月19日上映。 该片讲述两个颓废中年难兄难弟慕蓉辉、笠水计划抢劫却意...
2024-01-02 12:1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