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影视地带 >正文

周冬雨易烊千玺主演《少年的你》6月27日上映

2019-06-20 11:16:50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少年的你》电影海报

  《少年的你》是根据玖月晞小说改编的电影,由曾国祥执导,周冬雨、易烊千玺、尹昉、黄觉、吴越、周也、张耀、张艺凡主演。该电影入围第69届柏林国际电影节新生代单元。该片讲述在高考前夕,被一场校园意外改变命运的两个少年,如何守护彼此成为想成为的成年人的故事。该片于2019年6月27日上映。

 

  陈念(周冬雨饰),性格内向,是学校里的优等生,努力复习、考上好大学是高三的她唯一的念头。同班同学的意外坠楼牵扯出一连串不为人知的故事,陈念也被一点点卷入其中…在她最孤独的时刻,一个叫小北(易烊千玺饰)的少年闯入了她的世界…

 

  小北(易烊千玺饰),成绩不好的体育生,从小混迹街头,生活在社会的底层的泥泞里,过着和他这个年纪的高中生完全不同的生活,终日打架混日子,目光所及没有希望,没有未来。他对世界有自己的见解,但无力挣脱自己的人生,直到遇到了周冬雨饰演的陈念才看到了光,她成为了他最想不顾一切去成就的希望。

 

  李想(张耀饰),陈念的同班同学,班级中典型的“好学生”代表,“考进清华”是他一直以来的目标。在知道陈念的事情之后,有心想要帮助她,不仅为她提供了不少学习上的资料,也努力开导她的心结。虽然性格上总是忍让,但李想的总体形象十分暖心,犹如邻家大哥哥一般。

  大多数人的18岁都是明媚、快乐的,而他们却在18岁这个夏天提前尝到了成人世界的漠然。一场秘而不宣的“战斗”正在上演,他们将一起守护少年的尊严。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日前,由陈都灵、李程彬领衔主演,茅子俊特别出演,赖美云、张紫宁主演,徐沐婵特别友情出演,陈晓东、张俪友情出演,蒋一铭、汪汐潮、杨轶、谢承泽、谢子晨、张天启等联合...
2024-01-08 10:20:36
近日,在中国电影界备受瞩目的亲情励志电影《可爱的家》开机仪式在浙江新昌圆满举行。该片是陈天衣导演自编自导自演的第二部影片,著名演员金鸡奖最佳女主角获得者何赛飞、...
2023-12-21 16:34:10
据悉《火影忍者》在优酷的版权于12月31日到期,目前优酷平台也在12月9日至12月31日开展了全集限免活动,这种直戳火影人内心的回馈形式真的很难不心动,开启冬日追番模式,一起...
2023-12-18 11:57:04
《动物园里有什么?》由安小满执导,包贝尔、潘斌龙、贾冰、常远、梁颂晴、王玥婷、洪连成、小奥奥、唐人、西门飘飘、赵偲岐等参演的电影,于2024年1月12日上映。 《动物园...
2024-01-02 12:04:38
《寒单》是由黄朝亮执导,胡宇威、郑人硕、杨贵媚、高捷等主演的剧情片。该片于2019年1月23日在中国台湾上映,2024年1月5日在中国内地上映。 《寒单》以台东民俗炸寒单为背...
2023-12-24 12:1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