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影视地带 >正文

《鬼吹灯之巫峡棺山》 赵左版胡八一瘦削冷峻

2019-06-18 17:46:32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鬼吹灯》系列小说,在国内可以说是广为人知。

      被改编成电影后,原本只是文字的故事具现出来,更加吸人眼球,引人入胜。


      特技、特效让诡秘的、险恶的、奇幻的、宏伟的……种种人类想像中的世界出现在屏幕上,我们看着大屏幕,如痴如醉,沉迷不可自拔。

      电影的魅力,众所皆知,拍出一部好的电影,演员是最重要的因素之一,一个好的能将人物完美刻画出来的主演,则可拔高一部影片的高度。

 

      《鬼吹灯之巫峡棺山》中, 赵左版胡八一身形瘦削、五官俊美、面部轮廓分明、眼神冷峻,形象相当好,做为一部电影的顶梁柱,当之无愧。

      一千个人的眼中有一千个哈姆雷特,那么,看过《鬼吹灯》的一亿中国人的心中,必然有一亿个胡八一,要满足书迷们的想像,做为主演需要付出的努力,可想而知。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伴随国民消费水平提升,电影已经融入大众的日常生活,刚刚过去的2024元旦档票房破15.17亿,刷新内地影视元旦档票房纪录,就是电影日常化的一个缩影。与此同时,超百吋大屏...
2024-01-08 17:53:03
《一闪一闪亮星星》是由陈小明、章攀执导,章攀、段余乐、王一超、陈小明担任编剧,屈楚萧、张佳宁领衔主演,傅菁、蒋昀霖等主演的奇幻浪漫爱情片,该片定档2023年12月30日...
2023-12-24 12:09:16
大美湾区,国际视界。2023年12月2日晚,由深圳大视界国际文化产业集团与亚洲太平洋电影制片人联盟共同主办,由大视界倍搏影视文旅产业集团总承办,坤宝德传媒集团等单位联合承...
2023-12-14 16:56:39
日前,由陈都灵、李程彬领衔主演,茅子俊特别出演,赖美云、张紫宁主演,徐沐婵特别友情出演,陈晓东、张俪友情出演,蒋一铭、汪汐潮、杨轶、谢承泽、谢子晨、张天启等联合...
2024-01-08 10:20:36
《爱情三点半》由大连金百纳影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出品,李宇栋导演,张恩硕、宋咏梅编剧,耿嘉唯、陈笑含、周攀、廖芊婵领衔主演,姚明辉、徐子鹿、陈新华、刘嘉良、项红、...
2023-12-24 11:4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