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影视地带 >正文

朝阳首家,北京英皇电影城IMAX激光影厅挂幕成功

2019-06-18 18:03:49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2019年6月18日下午,北京室外气温已接近30度,而英皇电影城里的“热度”比室外的气温还高,因为朝阳区第一家IMAX激光影厅即将在这里挂幕。从追求画质到视听并重;从单纯影像到沉浸式体验;从最开始的普通放映厅,到效果日益提升的IMAX激光影厅,一次又一次的技术革新,影迷们的“眼睛”也越来越挑剔。

  今天,为了满足观众不断升级、追求极致的观影需求,英皇电影城斥资千万,将仅使用1年的设备全新升级,带来了音效更好、清晰度更高、对比度更强、亮度更鲜活、色彩还原度更高的IMAX激光影厅,这也是朝阳区内唯一一家IMAX激光厅。

  随着嘉宾、影迷陆续入场,英皇电影城的负责人引导大家参观了为观众带来极致视听体验的IMAX激光放映系统。IMAX激光系统不同的体验源于新一代4K激光放映系统,拥有崭新的光学引擎和一整套IMAX专有技术。相较于前一代放映系统,新一代4K激光放映系统能够将更高的分辨率,更清晰、更明亮的画面,更强烈的对比度和更鲜明、绚丽的色彩汇聚于IMAX巨幕之上。

  挂幕正式开始,现场影迷和志愿者一起戴上白色手套,帮助工作人员一起运输银幕。银幕缓缓铺开占满整个大厅,将银幕一端系上长绳。在30余位资深影迷和现场工作人员共同努力下,银幕被缓缓拉起。为了感谢影迷们的关注与支持,现场还由IMAX和英皇电影城的领导,为他们颁发了IMAX官方认证的挂幕证书。大家一同见证了这充满仪式感的一幕,也标志着英皇电影城IMAX激光厅挂幕成功!

  高品质画面,沉浸式体验

  IMAX 激光系统基于INVAR的颠覆性的创新,将画面提升到了一个新高度。金属框架上所镶的三个微镜晶片,各配备800万个微镜,像素可达到微米级别。同时色域达到Rec.2020,能显示出更多肉眼可识别的颜色,画面在鲜活生动的同时,更具纵深感。

  不同的座位,同样好的音质

  IMAX激光系统带来的是“沉浸式”音效,而这音效的秘密就在于安装了IMAX的12.1声道音响系统,增加了侧面及头顶声道。旨在带来更广阔的声音动态范围及更加准确的声音效果,创造震撼人心的音效体验,向影厅内所有的观众,呈现来自扬声器的声音,不论远近 ,在更广阔的区域享受到同样的音质。

  配备了IMAX激光系统后,英皇电影城的顾客们现在可以体验到:

  • 清晰度:画面更加清晰、纯净、富有质感,更多细节被呈现在观众眼前,让观众在巨幕上观赏到逼真的世界。

  • 亮度:激光投影技术为IMAX银幕带来更高的亮度,让观众无论在观看2D还是3D电影时都能体验到鲜活、栩栩如生的画面。

  • 对比度:IMAX激光系统将画面对比度提升到了一个新高度,显著加强了每一帧画面的对比度,令其更具纵深感,让观众仿佛置身于电影之中。

  • 色彩:IMAX激光系统让更宽广的色域成为可能,使IMAX银幕呈现更生动、鲜明、丰富的色彩。

  • 音效:无论是银针落地的声音,还是火山爆发那石破天惊的威力,IMAX音响系统都将让观众感受到更震撼人心的音效。

  去年四月,英皇电影城 • 北京英皇集团中心店开业,以极佳的地段和超一流的硬件配置,座拥IMAX、MX4D、ScreenX和Filmmaker’s Lounge、Dolby Atmos放映厅,成为京城电影首映宣发的第一选择。而开业仅一年时间又斥千万巨资进行IMAX激光系统升级,只为给观众带来更顶级的视听感受、更尊崇的服务体验、更享受的社交平台,这也正是英皇电影城追求极致观影体验的理念传递。

  英皇电影城IMAX激光厅银幕正式上线,让我们共同期待6月28日零点英皇电影城-北京英皇集团中心店IMAX激光厅的启幕仪式和《蜘蛛侠•远征归来》的首映大秀吧。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神隐》是由陈家霖、李才执导,赵露思、王安宇领衔主演,颖儿、李昀锐、曹斐然、那扎开提买合木提、崔航、贺开朗主演,薛佳凝友情出演的古装仙侠剧。该剧于2023年12月11日...
2023-12-13 09:52:13
《江豚风时舞》是一部国产动画电影,由何祺担任制片人。该片于2024年1月20日上映。 影片讲述了在鄱阳湖和长江交汇的石钟山所发生的传说故事,演绎从唐朝、明朝到现代县城所...
2024-01-02 12:22:11
电影《战歌行》由李太岩子执导,雷娟担任编剧,张书林及李瑞云任出品人,王芸任制片人,李庆辉任执行制片人兼编剧,范修竹、王忠浩、齐梓杰、洪悦熙、李淏东、夏子轩、管梓...
2023-12-24 12:30:28
《金手指》是由英皇电影出品,庄文强编剧并执导,梁朝伟、刘德华、蔡卓妍、任达华、方中信、周家怡、姜皓文、太保、陈家乐、钱嘉乐、 白只、岑珈其等主演的剧情犯罪片,于2...
2023-12-19 12:40:37
据悉《火影忍者》在优酷的版权于12月31日到期,目前优酷平台也在12月9日至12月31日开展了全集限免活动,这种直戳火影人内心的回馈形式真的很难不心动,开启冬日追番模式,一起...
2023-12-18 11:5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