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影视地带 >正文

耳东影业发布“全球片单”,顶尖影视人才计划蓄势待发

2019-06-17 17:36:54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2019年6月中旬,第22届上海国际电影节拉开帷幕,作为国内唯一的国际A类电影节,今年的上海也聚集了全球范围内诸多电影人和影视企业。

  6月16日,耳东影业在外滩举办“Golden Age·耳东之夜”发布会,逐一发布了耳东影业与Gersh公司、全球知名导演及制片人、国内新生代导演、国际多栖艺人的多项重磅合作。

  好莱坞著名导演Roland Emmerich,著名制片人Gianni Nunnari,Gersh公司联席主席Robert Gersh,国际知名影星Tony Jaa,Iko Uwais,Frank Grillo,Preity Zinta亲临现场推荐新作;知名编剧韩家女等诸多电影人到场助阵。

  耳东影业一直以做“华人的世界电影”为初心,四年间逐步夯实全产业链布局,开始拓展全球市场,每一步都稳扎稳打,并以前瞻性的战略眼光进行未来规划。

  耳东影业集团董事长陈硕罡也在开场致辞中表示:“耳东影业为此已经做好了准备,与全球最优秀的电影人才的交手、切磋,以期学习到这个行业的顶层精髓,让耳东影业的根基更牢固,未来更开阔。”

耳东影业集团董事长陈硕罡先生致辞

耳东影业联合Gersh旗下艺人打造动作电影矩阵

  耳东影业集团总裁杨凡先生在发布会的第一环节进行了 “Golden Age”的主题演讲,分享了未来耳东影业要积极参与到影视行业全球化的浪潮中的计划:“当下的文娱环境更开放,全球流动性更广,对于电影公司来说,票房之争实质上是全球专业电影人才的竞争。我们所面临的不再只是国内90亿美元票房的竞争,而是全球411亿美元票房市场的竞争。”

微信图片_20190617163122.jpg

耳东影业集团总裁杨凡先生发表“Golden Age”的主题演讲

  发布会现场,耳东影业发布了与全球十大经纪公司Gersh的深度战略合作,双方计划成立合资公司,以中国市场为核心,拓展整个亚洲市场。Gersh公司联席主席Robert Gersh也表示了对未来合作的期待。

耳东影业与Gersh发布战略合作

  Gersh旗下著名动作影星Tony Jaa、Iko Uwais也来到现场,分别带来了最新动作电影《无声营救》和《疾速唐人街》;知名制片人Gianni Nunnari先生也在此环节公布自己最新的计划——动作电影《绝杀克隆人》。三部影片都将由编剧杜亚伦执笔,为影星们打造原创故事概念。与此同时,来自Gersh的Brett Norensberg, William Gersh和Mike Staudt也来到现场出席活动。

  动作电影一直以来是全球观众都非常喜欢的类型,Gersh旗下拥有全球最多的动作明星艺人,未来耳东影业也会和Gersh旗下艺人共同孵化动作电影,打造现实版的超级英雄动作片系列IP,从而进入全球文娱市场。

耳东影业携手顶尖电影人发布“全球片单”

  娱乐产业的浪潮正在席卷全球,电影作为大众娱乐产品之一,处在这场席卷浪潮的核心。

  在全球票房排行榜前列的影片中,动作、科幻、奇幻等类型电影中产生“爆款内容”的几率较高,这类内容也是各大电影公司必争之地。耳东影业初步探索国际市场的过程中,会首先以这类安全系数较高的类型电影作为探索阵地,通过大众流行度较高的题材去搭建内容矩阵。

  耳东影业(北京)有限公司总经理张远女士与星光文化娱乐集团美国分公司副总裁徐韵岚女士共同上台发布与全球顶级导演、制片人开展的影视剧片单。

耳东影业(北京)有限公司总经理张远女士发布片单

  曾执导电影《2012》和《后天》的著名导演、制片人Roland Emmerich也亲临现场,与知名制片人Gianni Nunnari先生,共同上台发布最新的影视剧项目《角斗到底》。Harald Kloser也将作为该剧的制片人之一。

  耳东影业本次发布的片单囊括了全球多位顶尖电影人的作品,曾执导过《惊天魔盗团2》、《摘金奇缘》等电影的导演朱浩伟,也通过视频公布了未来将与耳东共同孵化影视项目的计划。

  享誉全球的动作影星、导演西尔维斯特·史泰龙先生虽未能到现场,但也委托团队制片人Braden Aftergood进行项目发布,并亲自录制视频问候现场嘉宾。史泰龙团队未来会和耳东影业和星光文化娱乐进行多维度的影视项目合作,这次更是同时公布了三个项目计划:《恶人传》是今年最受韩国观众关注和欢迎的电影,并在戛纳电影节引起了巨大反响,史泰龙团队将与星光文化娱乐、耳东影业共同推出由韩国著名影星马东锡担任主演的《恶人传》的美国版,以及电影《围城》。令人惊喜的是,史泰龙团队还会与国产佳作《我不是药神》的编剧、《无名之辈》的出品人韩家女女士共同合作电影《无冕之战》,这部电影集合了两地资深的创作团队,无论是制作水准还是内容质量上,都会达到国际一流水平。

  耳东影业除了在国际市场发力,同时也在持续发掘国内的创作力量,扶持新导演,为国内电影市场不断注入新鲜血液。

  《盗时光》是一部关注亲情的电影,将由韩家女担任编剧,新锐导演贾潇雨执导。耳东影业希望通过质朴的故事和真挚的情感去引起观众的情感共鸣,也希望为电影市场发掘更多具有人文情怀的好内容。

  另一部作品是由耳东影业出品的青春励志军事运动电影《八秒半英雄》,导演崔志佳携主创来到现场,并发布了最新片花。今年恰逢新中国成立70周年,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也将于下半年在武汉召开。电影《八秒半英雄》既延续了《战狼》、《红海行动》等作品的主旋律风格,同时也将体育精神融入其中,传递社会正能量。

《八秒半英雄》剧组

  导演吕柯憬、主演田雨也带着自己的电影作品《早安公主》来到现场。《早安公主》曾是第七十四届威尼斯国际电影节非主竞赛单元推荐影片,并受到多个国际电影节的提名肯定。

耳东影业开启全球顶尖影视人才战略

  如果说头部内容是市场竞争的核心,那么专业的人才就是在为这个核心源源不断地输送动力。耳东影业的全球顶尖影视人才战略,就是在全球范围选择优秀的制片人、导演、演员等,发挥他们在不同创作环节的最大优势。知名制片人Gianni Nunnari,曾参与制作《七宗罪》、《杀出个黎明》、《禁闭岛》、《无间道风雨》、《斯巴达300勇士》等多部知名影片,他是耳东影业全球顶尖影视人才战略合作的第一位制片人。

  除了和经纪公司、全球顶尖导演、制片人合作外,耳东还将和全球范围内的一些经验丰富的专业演员和团队开启合作,共同去孵化以演员的创作力为核心的作品,探索更多合作模式的可能性。在电影《战狼2》中有着精彩表现的Frank Grillo与导演Joe Carnahan共同创立的War Party Films公司,出演过《釜山行》、《邻居》的韩国著名影星马东锡,曾出演《超级伙计》《美好的结局》等佳片的亚洲知名女演员Preity Zinta,未来都会是耳东影业的合作伙伴。

  2019年,耳东影业佳作频出,出品的电影《老师·好》、《反贪风暴4》成为公认的票房黑马,《老师·好》也被行业媒体评为“2019上半年度最具关注的青春电影”;在线下终端方面,耳东影城在全国范围稳步落地,随着5G技术的成熟,耳东VR也迎来发展的无限可能。

  未来,耳东影业会继续贯彻E=MC²的耳东娱乐相对论战略,为每一个故事、每一个导演、每一个演员、每一座影院去匹配相应的渠道和资源,纵贯全产业链,打破环节壁垒,加速信息流通,实现业务生态的高效运转,并撬动全球范围内的资源,把更多样的影视内容、更优质的娱乐产品、更有趣的互动体验带给全球的观众。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伴随国民消费水平提升,电影已经融入大众的日常生活,刚刚过去的2024元旦档票房破15.17亿,刷新内地影视元旦档票房纪录,就是电影日常化的一个缩影。与此同时,超百吋大屏...
2024-01-08 17:53:03
《凶案深处》是由李昱彤执导,马思超、刘怡潼领衔主演,姜卓君、高戈、葛鑫怡、郑英辰主演的刑侦悬疑网剧。该片于2023年12月8日在爱奇艺播出。 该剧讲述了马思超饰演的青年...
2023-12-13 10:27:55
《动物园里有什么?》由安小满执导,包贝尔、潘斌龙、贾冰、常远、梁颂晴、王玥婷、洪连成、小奥奥、唐人、西门飘飘、赵偲岐等参演的电影,于2024年1月12日上映。 《动物园...
2024-01-02 12:04:38
随着数字技术的飞速发展,影视内容的传播与消费方式相继发生了深刻变革,同时,变革也带来数字版权管理的巨大挑战。为了应对这一挑战,12月18日上午,第五届海南岛国际电影...
2023-12-22 16:40:52
《非诚勿扰3》是由冯小刚编剧并执导,葛优、舒淇领衔主演,范伟、李成儒、岳云鹏、常远主演,姚晨、关晓彤、邬逸聪友情出演、虞书欣特别介绍的科幻爱情喜剧片,是非诚勿扰...
2023-12-19 12:2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