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影视地带 >正文

电影《八子》再现发生在革命老区的真实故事

2019-06-15 12:30:01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八子》剧照

  电影《八子》讲述了上世纪30年代的赣南老区,一位母亲将自己的八个儿子送上战场,追随中国共产党,为了光明的新中国前赴后继、浴血奋战的感人故事。

  2018年12月3日上午,根据大型赣南采茶歌舞剧《八子参军》改编的电影《八子》在共和国摇篮瑞金开机。影片拍摄地为瑞金市、于都县、崇义县等地。

  刘端端表示,拍摄第一天我就受伤了,到了第三天脚也肿了,鞋穿不进去了,很多伤口也开始溃烂。高希希描述拍摄的时候零下一二度,很多演员在水里躺一会儿就站起来了,我还是非常冷漠地说,躺下。

  影片会多利用电影有关的手法阐述故事,让每个细节都尽可能还原历史,希望通过《八子》这部电影让发生在革命老区的真实故事走向中国、世界,让大家都知道中国革命战争年代一群普通农民前赴后继为国家利益为信仰抛头颅洒热血的家国情怀和精神状态。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非诚勿扰3》是由冯小刚编剧并执导,葛优、舒淇领衔主演,范伟、李成儒、岳云鹏、常远主演,姚晨、关晓彤、邬逸聪友情出演、虞书欣特别介绍的科幻爱情喜剧片,是非诚勿扰...
2023-12-19 12:22:15
伴随国民消费水平提升,电影已经融入大众的日常生活,刚刚过去的2024元旦档票房破15.17亿,刷新内地影视元旦档票房纪录,就是电影日常化的一个缩影。与此同时,超百吋大屏...
2024-01-08 17:53:03
《侦察英雄》是由郑晓龙、安战军执导,罗晋、马思纯领衔主演,黄澄澄、曹璐、上白、吕晓霖、杨帆等主演,宋佳伦等友情出演的抗美援朝电视剧。该剧于2024年1月9日在浙江卫视...
2024-01-06 11:58:00
《大江大河之岁月如歌》是由中央电视台、东阳正午阳光影视有限公司、北京爱奇艺科技有限公司出品,唐尧、马骋怡编剧,孔笙任总导演,孙墨龙、刘洪源导演,侯鸿亮担任总制片...
2024-01-06 11:46:31
《你也有今天》是由陈铭章执导,陈星旭、章若楠领衔主演,陈小...
2024-01-05 10:3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