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影视地带 >正文

《玩具总动员4》角色玩具预告备受影迷关注

2019-06-14 11:18:23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玩具总动员4》的故事将集中在胡迪与牧羊女中间的爱情上面,会是一部爱情喜剧。除了观众们熟悉的胡迪警长、巴斯光年、翠丝外还出现了很多新角色。

  胡迪

  胡迪是一名来自20世纪50年代的牛仔警长。是玩具总动员系列的核心玩具。在《玩具4》中,胡迪将与新朋友forky展开一场惊心动魄的公路冒险之旅。

  巴斯光年

  巴斯光年是一位兼具多种功能的太空人玩具,在《玩具总动员1》中以安迪的新玩具的身份登场,引起了胡迪的妒忌,后两人重归于好,成为了最亲密的伙伴,在这季中巴斯将会去寻找胡迪与forky。

  翠丝

  翠丝是与胡迪同一时期被制作的牛仔娃娃,她能歌善舞,在上世纪五十年代的西部牛仔秀里,两人是重要的搭档。在《玩具4》里,她与众玩具将生活在新主人—邦妮的家里。

 

  弹簧狗

  狗是人类的朋友,而塑料的狗同样如此,弹簧狗随时伴随在胡迪的身边,并愿意为朋友奉献出一切。他那富有弹性的弹簧让他能充分发挥侦察兵与救兵的作用。

  抱抱龙

  抱抱龙是玩具箱中的一只绿色恐龙,外形既可爱又可怕,他的听力不错,曾多次在被困的情况下听到外界的声音,并使伙伴们及时做好计划。

  火腿

  火腿是一个猪形粉红色储钱罐。他喜爱阅读书籍,对世事无所不知……至少他希望别人认为他很能干,手速极快(不知道单身多久了)。

  太空外星人

  经常能听到三个三只眼睛的绿色大嘴玩具异口同声的喊道“噢噢~喔!”。因为蛋头先生救了他们的性命,所以他们把蛋头夫妇当作父母一样尊敬,于是他们也有了另一句口头禅“你救了我们,我们永远感谢你”。在《玩具总动员3》里,三个小家伙更是将命悬一线的众玩具们及时救了下来。

 

  蛋头先生、蛋头太太

  蛋头先生是一个爱说俏皮话、容易头脑发热、一脸愤世嫉俗的人。坚硬的塑料外壳成了他永远的悲哀;但他能把自己的所有都奉献给蛋头太太,则展现了他温柔的一面。 蛋头太太是蛋头先生的头号粉丝。她崇拜勇敢的蛋头先生,并且总是愿意助他一臂之力……或是一只眼睛。蛋头夫妇都有着一触即发的爆脾气。

  红心

  红心是“胡迪牛仔秀”中胡迪最信赖的伙伴。红心跑起来有风驰电掣一般的速度,尤其是当胡迪骑在上面时,更是如虎添翼。虽然他不说话,我们仍能感受到他对玩具们的关心。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点心之路》是由蓝海瀚、王飞执导,王彦霖、赵小棠领衔主演,奚美娟特别主演,钟镇涛、郑繁星、王朱悦、赵滨、闫肃、蓝曼予主演的热血美食成长轻喜剧,该剧于2023年12月5...
2023-12-13 10:14:43
TVB56周年压轴台庆剧《新闻女王》自播出以来便强势占据了观众的视线,收获了大家一致热捧与好评。作为港剧一姐佘诗曼挑大梁的作品,《新闻女王》是货真价实的大女主戏。剧...
2023-12-25 16:58:53
《君心藏不住》是由孙嘉阳执导,邓凯、金子璇领衔主演,伍雅露、刘西阳、韩帅奇、魏蓝天、隋名旸、明悦、谈家辰主演的古装甜宠复仇剧。该剧于2023年12月27日在优酷播出。 ...
2023-12-28 10:37:25
《养蜂人》是由大卫阿耶执导,科特维莫编剧,杰森斯坦森主演,杰瑞米艾恩斯、艾美拉韦尔兰普曼、鲍比纳德利、乔什哈切森参演的电影。该片于2024年1月12日在中国大陆、美国...
2024-01-02 12:09:13
《黑土无言 》是由臧溪川执导,陈建斌、胡军、邓家佳领衔主演,史策、路宏、陈靖可主演、邢佳栋、姜宏波、侯长荣、杨雨潼、张逗逗特别出演的悬疑刑侦剧,于2024年1月10日在...
2024-01-04 11:5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