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影视地带 >正文

《爵迹临界天下》银尘的扮演者郑元畅人物造型出尘脱俗

2019-06-13 16:59:39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郭敬明的小说用词大抵很华美,没想到改编成电视剧后,节目制作组后期也能将这些华美化为影像,展现在观众面前。


      《爵迹临界天下》的特效做得也很漂亮,看起来比前些年的特效电影也不差多少了。


      电视剧刚开篇时的场景也很宏大,郑元畅扮演的银尘一头银白色的头发,身形挺拔、气质脱俗,击杀灵兽时放慢了的动作看起来像舞蹈一样优美雅致,可以说是很招人眼了。因此,在这里要夸夸他的造型师、化妆师、以及设计动作的工作人员,干得真棒!

      

      玄幻剧的一大难题便是特效制作了,要将本不存在的事物完美地嵌入现实,还不会让观看的人人有出戏的可能,相当的考验工作人员的业务能力。

      这些年国内的游戏也好、电影也很,很多特效都做得很棒,《爵迹临界天下》的特效就做得很抓人眼球,让人看得很过瘾。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每年12月的哈尔滨冰雪大世界,是人们欣赏冰雕艺术的绝佳场所。一座座富含巧思、精心打造的冰雕让人们不住惊叹,也为冰城的冬日之美锦上添花。这些冰雕是由谁设计、制作的?...
2023-12-19 11:16:04
2024年1月5日,当冬日的寒风掠过京城,一场温暖人心的盛事却为这个冬日增添了几分暖意。因为这里,是梦想与现实交汇的地方。 2024环球国际影视影视模特大赛是由中美文化交流基...
2024-01-08 12:35:16
《鲲鹏击浪》是由刘承林、米卓清领衔主演,于洋、李东翰、董勇、黄淏南、宋佩泽、天爱、肖昀希、王晓云子主演、丁柳元、江柏萱、陆玲、张静东、丁志勇、徐鹏斐、齐纪深联合...
2023-12-20 13:34:20
《爱情三点半》由大连金百纳影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出品,李宇栋导演,张恩硕、宋咏梅编剧,耿嘉唯、陈笑含、周攀、廖芊婵领衔主演,姚明辉、徐子鹿、陈新华、刘嘉良、项红、...
2023-12-24 11:46:08
《我们的翻译官》是由张彤执导,宋茜、陈星旭领衔主演,费启鸣、林子璐、于莎莎主演,王森特邀主演的都市情感剧。该剧于2024年1月8日在湖南卫视、芒果TV同步播出。 该剧讲...
2024-01-09 12:1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