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音乐先锋 >正文

李玉刚诗意歌舞剧《昭君出塞》6月15日重庆开演

2019-06-13 12:02:03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李玉刚六年磨一剑 东方美学舞台巨制

昭君落雁穿越千年时空惊世再现

李玉刚诗意歌舞剧《昭君出塞》

★全明星制作阵容 引领东方美舞台剧制作潮流

★蛰伏6年,数易其稿,重现落雁美人王昭君

★沉浸式实景体验 重回汉唐盛世

李玉刚诗意歌舞剧《昭君出塞》由青年艺术家李玉刚领衔主演。该剧集结了曾获“五个一工程奖”的台湾导演李小平、斩获多项舞台美术大奖的舞美设计师刘杏林等与多位知名艺术家联手创作,以独特、深刻的艺术手法全新展现了王昭君的传奇。

《昭君出塞》讲述了昭君从被迫选择出塞、等候命运的宣判,到勇敢追寻自我、升华大爱的传奇一生,引领观众从全新角度重新认识王昭君。主创团队采用插叙、倒叙等叙事手法,以出人意料的剧情与角色设置,全方位展现了王昭君从初入汉宫到化身为草原传奇的动人故事。

这是国内歌舞剧中第一次深入剖析、演绎、立体重现王昭君这一历史人物。主演李玉刚蛰伏六载,率领创作团队重走昭君三千多公里出塞之路,从一方山水到风土人情乃至艺术风格步步深入,方寸舞台之上将舞动出恢弘大气的出塞之路,雕琢出委婉细腻的昭君形象。

《昭君出塞》为第十九届“相约北京”艺术节委约作品,由中国歌剧舞剧院、中国对外文化集团有限公司、玉泽东方(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将于2019年4月26日在北京天桥艺术中心首演。

这次,李玉刚将会如何以一介男儿之身,演绎出一位身后流彩喧杂,脚下落莲步步的王昭君,敬请期待!

6月14日,走进重庆大剧院,倾听两千多年前那位家人内心最深处的声音。

 

  演出信息:

  时间:2019年06月14日 周五 19:30

  票价:100元、180元、280元、480元、680元、880元、1080元

  演出场馆:重庆大剧院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年度热门歌手海来阿木即将空降周口体育馆! 河南的朋友们你们准备好了吗?快来跟我一起大合唱吧! 海来阿木,一位才华横溢的歌手, 用音乐诠释着人生的喜怒哀乐,拥有众多...
2023-12-16 12:03:59
郁可唯《终身浪漫的开始》2023年巡回演唱会正式开启! 掉入粉红色的魔方世界,纵使天地翻转,万物生长, 不用慌,也不必怕, 因为在魔方世界里,可以创造出独属于我们自己...
2023-12-14 12:23:22
金曲天后A-Lin黄丽玲「A-LINK with PASSENGERS」巡回演唱会启动,天生歌姬携顶级制作开启10余城音乐旅程 太兴奋,筹备多时的演唱会终于要和大家见面了,希望在每一个环节里...
2023-12-27 11:41:36
她是首位登上香港体育馆开唱的90后女歌手,是金曲奖华语最佳女歌手最年轻入围者,也是首位BILLBOARD RADIO CHINA年度艺人。 睽违六年,华语乐坛创作天后G.E.M.邓紫棋以《I ...
2024-01-09 12:35:33
这是一场辞旧迎新的温馨聚会; 这是一次重温经典的爱乐之旅; 这是一段温柔流淌的美好记忆; 这也是度过跨年夜,最好的方式之一。 2023年的最后一天,古都南京将迎来一场万...
2023-12-20 15:0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