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影视地带 >正文

苏浩旗执导《追球》抢先看 剧中主要角色介绍

2019-06-13 11:08:43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追球》讲述了齐景浩遭遇伪装进入学校为父亲洗刷冤屈的灰姑娘颜晓希,两人因乒乓球结缘的故事。

  范世錡饰演腾远学院天字第一号男神齐景浩,母亲是著名的人体艺术家林语蓉,外公则是腾远学院的校长林修明。同时承受着女生们的仰慕和男生们无言的嫉恨,但两者对他来说都无关痛痒。身为兵乓球社的社长,齐景浩致力振兴早已一蹶不振的兵乓球社。

  卜冠今饰演腾远学院的新转学生颜晓希,家境贫寒,学习成绩一般,却宁愿自费也要挤进腾远。为了凑够腾远一个学期的学费,颜晓希花光平日打工的积蓄,还偷偷参加私人俱乐部兵乓球比赛赢取奖金。由于在比赛上施展旋风球绝技,还没进腾远,就已经成为了腾远男神齐景浩的狩猎目标。

  李艺彤饰演腾远学院的校花童嘉月,不仅长得漂亮家境好,还是一个学霸。童嘉月虽看起来毒舌傲娇又不易亲近,但其实内心细腻对待感情极为认真。在学校不乏追求者的童嘉月早就倾心于打工学生侯建白,一方面童嘉月不想放下自己的矜持,另一方面她又情不自禁的主动和侯建白接近,常常做出一些不符合自己风格的事情。

  黄圣池饰演球坛新星厉圣,腾远学院的中流砥柱。面对乒乓球,他有着超乎寻常的认真严肃、勤奋执着。面对感情,他又表现出完全不同的温柔、贴心,对待颜晓希可谓是个名副其实的护花狂魔,不容许颜晓希受到一丝的伤害,因此与齐景浩也产生一种亦敌亦友的关系。

  朱元冰饰演侯建白,帅气硬朗,不苟言笑。他的目标简单明确,打好兵乓球,拿奖学金,多赚点钱,让成为植物人的爸爸更好的治疗环境,让成绩优秀的弟弟继续升学。家庭变故后,侯建白一声不吭地把家庭责任全背在了自己身上。白天读书,练球,晚上兼职打工,他是腾远校园里最忙碌的学生。 

  李汶翰饰演齐景浩的发小云高洋,家境优渥,爱豪车,爱炫富,爱嘴贱,更爱他的女友娜娜。这样一个纨绔子弟,在女友娜娜面前却是一个超级乖乖牌,整天被娜娜指使得团团转,还甘之如饴。颜晓希刚进入兵乓球社,妄图想欺负使唤颜晓希,不幸被颜晓希反制,悲催的沦为了兵乓球社的“助理小妹”,常常笑料百出。

  卢洋洋饰演颜晓希初入腾远学院的邻桌同学白薇,齐景浩的广大迷妹之一,校花童嘉月的劲敌。颜晓希进入腾远学院后交到的第一个朋友。白薇见颜晓希与齐景浩关系密切,在颜晓希明确表达自己对齐景浩不感兴趣后,希望借助颜晓希获得齐景浩的青睐,却发现齐景浩和颜晓希的关系并不像颜晓希说的那么单纯。

  洪潇饰演姚娜娜,爱狗如命,家有两狗:一条是叫多利的哈士奇,还有一条“忠犬”云高洋。因不想云高洋一直不思进取当二世祖,一直鼓励支持云高洋的事业,并以身作则示范给云高洋看每个人都能突破自己,抵达更精彩的人生,于是再次参加啦啦队选拔。

  李希侃饰演侯建英是腾远球社主力球员之一的侯建白的亲弟弟,同时也是腾远学院的一名大一新生。母亲早早去世,父亲将两个孩子拉扯大,但在家里稍稍有些起色,兄弟俩才走出失去母亲的阴影不久,父亲不幸遭遇车祸变成了植物人。侯家兄弟自此失去了双亲最后的庇佑,十几年来都只能相依为命。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12月20日晚,第四届新时代国际电影节金扬花奖上汽大众威然之夜颁奖典礼在澳门永利皇宫隆重举行,现场揭晓各项大奖获奖名单,杨枫凭借《极寒之城》荣膺评委会最佳导演,备受...
2023-12-23 09:43:02
由优酷和香港TVB联合出品的电视剧《新闻女王》是电视剧领域近期当之无愧的出圈爆款。自上线以来,该剧以机锋暗藏的台词、环环相扣的剧情以及实力派演员的精湛演绎而屡屡登...
2023-12-20 16:31:34
《年会不能停!》由董润年编剧并导演,应萝佳担任编剧和制片人,大鹏、白客、庄达菲领衔主演,王迅主演,孙艺洲友情出演,李乃文特邀出演。该片于2023年12月29日上映。 ...
2023-12-19 13:00:52
《鸣龙少年》是由丁黑执导,张若昀、黄尧领衔主演,王锵、徐若晗、李明德、张...
2023-12-13 10:32:42
《天降大任》是由宇宙之铁编剧并执导动画电影,该片于2024年1月6日上映。 在一场抵抗外星侵略的战斗中,武圣大宇牺牲了。临终前,他叮嘱徒弟小巨兽蒲牢去寻找金箍的下一位...
2024-01-02 11:2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