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影视地带 >正文

ITEN代言人严屹宽——这个“秦明”很有戏

2019-06-12 14:56:21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6月7日,《秦明·生死语者》电影粉丝见面会在青岛举行,吸引了一大票粉丝,现场欢呼声不断,气氛热烈。严屹宽不仅和粉丝开心交流电影心得,还分享了他新的身份——ITEN十心十箭®品牌代言人。

 

  粉丝见面会上,严屹宽佩戴的一款时尚男戒吸引了大家的目光。这款ITEN三戒一生系列男戒,精美滚珠边设计,内壁镶嵌一颗小钻,与严屹宽内外兼修的气质完美匹配。除了这枚戒指,严屹宽还随身带着一条ITEN尚变系列项链,独特的心箭设计,光芒汇聚熠熠生辉,点缀他的迷人笑容。

 

 

  活动现场,粉丝和偶像近距离互动,激动万分。大家除了表现对电影的积极支持之外,也对ITEN品牌表现出了浓厚兴趣。严屹宽还贴心为粉丝准备了惊喜礼物,送出粉萌小熊,实力宠粉,甜蜜满分。

 

 

 

  ITEN品牌代言人严屹宽是高颜值的实力派,出道多年塑造了无数经典人物形象。此次担纲秦明大电影主角,又将成就下一个荧幕经典。作为首部法医秦明大电影,这部热门IP电影一直备受关注,聚焦法医这个特殊职业群体,它的上映填补了中国法医题材电影的空白,兼具开创性、话题性与社会性。

 

  这部电影不仅仅是悬疑烧脑,还有关于人物的成长蜕变。法医秦明遭遇重大的情感波折,激发了他内心的成长蜕变。剧情紧张刺激又不乏感人动情之处,相信很能引起观众共鸣。

 

  为了让秦明这个角色更丰满立体,严屹宽多次向作者秦明请教法医专业知识和法医真实的生活工作日常。为了更贴近现实,严屹宽塑造的秦明在展现冷静、专业的职业法医形象的同时,会更多添加人物生活化的个性特点。

 

  这个秦明不只帅,还够真,很接地气。影片还有杜鹃、耿乐、郝劭文加盟助阵,一众实力派演员,值得期待。想要一睹ITEN代言人风采的小伙伴们,可以在6月14号到电影院一睹为快!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日前,由陈都灵、李程彬领衔主演,茅子俊特别出演,赖美云、张紫宁主演,徐沐婵特别友情出演,陈晓东、张俪友情出演,蒋一铭、汪汐潮、杨轶、谢承泽、谢子晨、张天启等联合...
2024-01-08 10:20:36
最近最火的现偶爱情剧要属《很想很想你》,基本上是1集倾心,3集上头,檀多多的和也子的化学反应看得我小脸绯红,小鹿乱撞,真的很久很久没看到这么正儿八经谈恋爱谈得还这...
2023-12-15 16:45:48
2023年12月26日 - 在这个寒冷的冬日,一部温馨且感人的电影《爸爸是外星人》即将全国上映,为观众带来一段关于父爱与成长的动人故事。由人气演员贾冰领衔主演,才华横溢的左小...
2023-12-27 16:47:10
《如果奔跑是我的人生》是由北京爱奇艺科技有限公司、上海瞳盟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沈严、李江明执导,钟楚曦、杨超越、许娣、陈小艺、侯雯元领衔主演,宋洋特别主演...
2024-01-09 12:06:01
大美湾区,国际视界。2023年12月2日晚,由深圳大视界国际文化产业集团与亚洲太平洋电影制片人联盟共同主办,由大视界倍搏影视文旅产业集团总承办,坤宝德传媒集团等单位联合承...
2023-12-14 16:5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