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影视地带 >正文

《侣行攻略之确认你是我的人》主要演员角色介绍

2019-06-12 11:44:08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电影《侣行攻略之确认你是我的人》根据著名爱情IP小说《猴年马月》改编,讲述了一个有着神秘身份的男人胡凡,在鼓浪屿开了一家名叫“猴年马月”的客栈,在12年一轮回的“猴年马月”中,客栈迎来了四对各怀心事与目的的住客,阴差阳错的引发了一连串关于等待、逆袭、爱情、梦想的喜剧故事。

  谭卓饰演炙手可热的当红女作家女编剧李曼璐,作品很有名气,很多投资人都认可的职业编剧,却在她最火的时候,突然宣布封笔,选择在鼓浪屿隐居散心。

  赵英俊饰演申浅,为了实现自己的导演梦,申浅查到了李曼璐的下落,一路南下到了鼓浪屿,势必要拿下李曼璐。他被李曼璐百般折腾,最后居然靠着一股滚刀肉的气质挺下来了。

  杜天皓饰演刘子航,他喜欢许小诺,一直以男闺蜜的身份呆在她的身边,并充当“爱情军师”。当他知道许小诺喜欢客栈老板胡凡,虽然伤心,痛定思痛后居然还热心帮她去追胡凡。

  尹嘉萱饰演许小诺,非典型性90后,刘子航的校友。喜欢刘子航,但是有些闷骚的她只能想方设法让他大胆一点,各种暗示和鼓舞,可是不解风情的刘子航总是各种理解错误,产生许多误会。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要论2023年末最上头的甜剧,当属腾讯视频独播的新剧《很想很想你》,该剧改编自墨宝非宝同名小说,由檀健次、周也领衔主演。剧集融合配音、美食、音乐、国风文化等元素,讲...
2023-12-18 15:21:00
《天降大任》是由宇宙之铁编剧并执导动画电影,该片于2024年1月6日上映。 在一场抵抗外星侵略的战斗中,武圣大宇牺牲了。临终前,他叮嘱徒弟小巨兽蒲牢去寻找金箍的下一位...
2024-01-02 11:23:22
《动物园里有什么?》由安小满执导,包贝尔、潘斌龙、贾冰、常远、梁颂晴、王玥婷、洪连成、小奥奥、唐人、西门飘飘、赵偲岐等参演的电影,于2024年1月12日上映。 《动物园...
2024-01-02 12:04:38
《江豚风时舞》是一部国产动画电影,由何祺担任制片人。该片于2024年1月20日上映。 影片讲述了在鄱阳湖和长江交汇的石钟山所发生的传说故事,演绎从唐朝、明朝到现代县城所...
2024-01-02 12:22:11
12月20日晚,第四届新时代国际电影节金扬花奖上汽大众威然之夜颁奖典礼在澳门永利皇宫隆重举行,现场揭晓各项大奖获奖名单,杨枫凭借《极寒之城》荣膺评委会最佳导演,备受...
2023-12-23 09:4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