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综艺导视 >正文

《坑王驾到》郭德纲单飞 单口说相声

2019-06-10 17:32:21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小时候在收音机里总能听到评书、相声,

      单田芳,连丽如,田连元、李金斗、杨少华……老艺术家们说得好,连几岁小儿坐在收音机边听得也是津津有味儿,那知事了的大人听得就更加痴迷了。

      后来随着社会进步,科技发展,黑白电视,彩色电视,电脑,平板手机……各种各样的新事物出现在我们的生活中,评书相声,慢慢从我们的生活中淡出,偶尔听一耳朵熟悉的声音,心里会猛然想起小时候坐在收音机前等待老艺术家们出现的时光,那种带着期待,带着憧憬的热切……心里会一动,而后又因为忙碌而转瞬丢在了脑后。

      时光荏苒,老一辈的艺术家们或退休,或辞世,那些熟悉的声音在街边听到的时候越来越少,已至中年的人心里总是不免失落、惆然。

      于是,全市各个音像店里去找,找老艺术家们录下的带子,总觉得找到了,就仿佛留住了往日的时光。

      

      江山代有才人出,一代新人换旧人。

      打开电脑,看到《坑王驾到》,看到郭德纲郭老师,原本压抑酸涩的情绪陡然一滞——于谦老师哪块儿去了?

      《坑王驾到》,单口相声!

      得!老郭抛下于谦,自个儿单飞了!

      不知道于谦老师在下面是不是偷偷抹泪呢——合作了半辈子,临了临了被抛弃了,男人无情起来,连搭挡也甩啊!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12月14日,字节跳动旗下XR品牌PICO宣布与全球半导体厂商英特尔达成技术、内容、营销等三方面的合作,正式对外发布双方共创文化IP「何以华夏」。 作为原创内容IP,「何以华...
2023-12-18 16:23:46
RAIVE的品牌灵感来源于「RAVE」,受音乐与派对文化的启发而诞生。「RAVE」一词在英语中亦指「狂欢派对、为自己跳舞到另一种境界」,「I」则意指「自我」。尊重个人品味、主...
2023-12-13 15:58:32
沉鱼之美是她,天真烂漫是她,多才多艺是她,用情至深是她,家国天下是她,舍身取义亦是她! 白驹过隙,往事可堪回首,哪个才是真的她?却道寻常,此心安处,哪个都是真的...
2024-01-06 12:41:04
《主持人大赛》可以说是竞赛类综艺里,舞美最单调普通,但内容却堪比精品的行业综艺了,这档综艺聚集了众多优秀的选手。 他们来自各行各业,有专业主持人,有初出茅庐的学...
2023-11-13 21:05:35
从斯坦福的戏剧殿堂到华语乐坛辉煌, 36年前,他选择回归大陆, 身着红色燕尾服,在春晚舞台激情跳舞。 如今人到花甲,他再次现身荧幕, 在影片中塑造完整人物,用作品诠释家庭意...
2023-12-14 10:4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