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影视地带 >正文

看《少年派》,品婚姻生活百般滋味

2019-06-10 16:47:22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看《少年派》,剧情一开始,便是张嘉译和闫妮送女儿上学,上重点精英中学!

      不说别的,只看到屏幕上张嘉译和闫妮的脸,便对这部剧有了信心,有这两位实力派演员领衔,这部剧肯定差不了。

      看着精英中学的大门,看着张嘉译被珠光宝气的学生家长使唤,看着张嘉译在女儿的寝室内被珠光宝气、满嘴甜言蜜语的学生家长继续使唤,还可乐意了,笔者当时心里就冒出一个念头:这男人看到美女骨头就轻,手脚就勤。


      在家庭生活当中,勤快的男人很少!

      很少!

     家务事儿别指着男人主动做,你使唤他,他也不动弹,哪怕动弹了,他也消极殆工,一分钟能做成的事,他能拖半个小时,还做不好,到最后,没办法,女人只能把所有事儿都揽下来。

      同样工作一天后回家,同样劳累,男人回家可以瘫那儿歇着,女人却还要做饭、收拾屋子……

      明明婚前很勤快的男人,婚后也会变得懒散,为什么?

      女人惯得!

      心疼他,宁愿自己多做点,可是男人心疼你了吗?

      还真未必!

      看着电视里一脸一言难尽看着丈夫被别的女人使唤得团团转的闫妮,特别能理解她心里的那种憋闷与气恼——外面的女人使唤你你那么乐意,在家里为什么让你帮老婆做点事怎么就那么难呢?


      好的电视剧,总能让观众在里面看到自己,看到生活,不用说,由刘惠宁、李少飞执导,张嘉译、闫妮、赵今麦、郭俊辰、王玉雯、姜冠南领衔主演的都市家庭剧《少年派》就是这样的好剧。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动物园里有什么?》由安小满执导,包贝尔、潘斌龙、贾冰、常远、梁颂晴、王玥婷、洪连成、小奥奥、唐人、西门飘飘、赵偲岐等参演的电影,于2024年1月12日上映。 《动物园...
2024-01-02 12:04:38
《你的约定》是由丁伟执导,高旻睿、欧畅、王丽云、娜仁花、王小虎主演的爱情、科幻、悬疑电影,2024年1月12日中国上映。 该片讲述姗姗(欧畅饰)是一名女小说家,她正在写...
2024-01-02 12:01:29
《非诚勿扰3》是由冯小刚编剧并执导,葛优、舒淇领衔主演,范伟、李成儒、岳云鹏、常远主演,姚晨、关晓彤、邬逸聪友情出演、虞书欣特别介绍的科幻爱情喜剧片,是非诚勿扰...
2023-12-19 12:22:15
《年会不能停!》由董润年编剧并导演,应萝佳担任编剧和制片人,大鹏、白客、庄达菲领衔主演,王迅主演,孙艺洲友情出演,李乃文特邀出演。该片于2023年12月29日上映。 ...
2023-12-19 13:00:52
《临时劫案》是由尔冬升监制,麦启光执导,郭富城、林家栋、任贤齐等人主演的犯罪电影,该片于2024年1月19日上映。 该片讲述两个颓废中年难兄难弟慕蓉辉、笠水计划抢劫却意...
2024-01-02 12:1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