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影视地带 >正文

《陪你到世界之巅》即将播出 演员角色备受瞩目

2019-06-06 11:43:48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王一博新剧《陪你到世界之巅》6月10日将在芒果TV首播。为了呈现最佳效果,全员提前20天进组,4次演员剧本围读,前往职业战队实地取材72小时,开机前15天提前排练。其中演员吕小雨表示在拍摄该剧之前自己是电竞小白,饰演的角色又是电竞小百科,开拍前就开始恶补电竞知识,最后也是通过这部剧解锁了电竞新技能。

  王一博饰演的季向空是名战术高超却屡陷“手残”误解的职业竞技选手。

  王子璇饰演邱樱,起初的她是被人质疑专业能力,被贴上“花瓶”标签的新人,在季向空的帮助下,她凭借自己的努力,用实力摆脱了这些质疑,最终登上世界之巅成为了最优秀的职业女解说员。

  吕小雨饰演的陆依依是名竞技记者,笑容灿烂,清新活力、个性仗义豪爽,充满正义感。对竞技有着浓厚兴趣,号称“行走的电竞小百科”。在跟随竞技选手经历电竞圈内的一系列变化挑战后,陆依依也完成一名优秀记者的成长蜕变。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据悉《火影忍者》在优酷的版权于12月31日到期,目前优酷平台也在12月9日至12月31日开展了全集限免活动,这种直戳火影人内心的回馈形式真的很难不心动,开启冬日追番模式,一起...
2023-12-18 11:57:04
《我们的翻译官》是由张彤执导,宋茜、陈星旭领衔主演,费启鸣、林子璐、于莎莎主演,王森特邀主演的都市情感剧。该剧于2024年1月8日在湖南卫视、芒果TV同步播出。 该剧讲...
2024-01-09 12:10:27
近日,在中国电影界备受瞩目的亲情励志电影《可爱的家》开机仪式在浙江新昌圆满举行。该片是陈天衣导演自编自导自演的第二部影片,著名演员金鸡奖最佳女主角获得者何赛飞、...
2023-12-21 16:34:10
电影《极限奇援》由雪村俞晴夫妇联袂执导,雪村、俞晴领衔主演,黄圣依、魏晨、王千源特别主演,林永...
2024-01-02 11:54:50
《左耳》是由陈慧翎执导,饶雪漫担任该剧总编剧,米咪、郑凯、黄仁德、马吟吟、段博文、许龄月、周游、朱颜曼滋、刘虞佳等联袂主演的青春电视剧,于2023年12月15日在爱奇艺...
2023-12-20 13:3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