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影视地带 >正文

剧情拍得气势宏大的《九州缥缈录》撤挡很遗憾

2019-06-05 16:51:56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九州缥缈录》做了很多前期宣传,6月4号白天在线还能看到许多前期的视频剪辑。

  打开第一集视频,占据整个屏幕的,是黑白灰三色。

  苍茫的天空下、一望无际的空旷草原——这是哪里?

  是虚拟的“九州”,因为无数人的努力,柠萌影业、灵龙文化、大神圈等联合出品,张晓波执导,江南编剧,刘昊然、宋祖儿、陈若轩、张志坚、李光洁、许晴、王鸥等主演,张嘉译、张丰毅、江疏影特邀出演——九州,具现在我们的眼前。

  刚出场的主角吕归尘十二岁不到,九七年出生的刘昊然居然将孩童的稚嫰表现了出来,可以说是很厉害了。

  ……

  ……

  连着看了几期剪辑,都很精彩,还在里面看到了视帝张嘉译的新扮相,一心期待着晚上22点能看剧,可惜,最后,失望了。

 

  希望后面还有机会看这部看起来气势就很宏大的好剧。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爱情三点半》由大连金百纳影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出品,李宇栋导演,张恩硕、宋咏梅编剧,耿嘉唯、陈笑含、周攀、廖芊婵领衔主演,姚明辉、徐子鹿、陈新华、刘嘉良、项红、...
2023-12-24 11:46:08
最近最火的现偶爱情剧要属《很想很想你》,基本上是1集倾心,3集上头,檀多多的和也子的化学反应看得我小脸绯红,小鹿乱撞,真的很久很久没看到这么正儿八经谈恋爱谈得还这...
2023-12-15 16:45:48
《问苍茫》是由王伟执导,王仁君、宁理、白客、唐曾、嘉泽领衔主演,马少骅、张晓龙、黄小蕾、董璇、谭凯、刘洁、蒋梦婕、王茂蕾、陈创、 李红特邀出演,宋佳友情出演,吴...
2023-12-21 13:01:25
12月20日晚,第四届新时代国际电影节金扬花奖上汽大众威然之夜颁奖典礼在澳门永利皇宫隆重举行,现场揭晓各项大奖获奖名单,杨枫凭借《极寒之城》荣膺评委会最佳导演,备受...
2023-12-23 09:43:02
《舒克贝塔五角飞碟》是由杭州童话大王影视有限公司、天津猫眼微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郑亚旗执导并编剧的动画电影。该片于2023年12月30日上映。 影片讲述了舒克贝塔驾...
2023-12-11 11:29:42